迈凯伦720S停产即将更换

导读 尽管迈凯伦尚未发布任何官方声明,但有报道称,这家英国超级跑车品牌已悄然停产其720S 车型。迈凯伦 720S 于 2017 年首次推出,经过相

尽管迈凯伦尚未发布任何官方声明,但有报道称,这家英国超级跑车品牌已悄然停产其720S 车型。迈凯伦 720S 于 2017 年首次推出,经过相对较短的五年后,这款超级跑车的生产于 2022 年 12 月结束。

据介绍,720S的换代有望很快到来。虽然没有透露继任者的详细信息,但被告知不能再订购 720S 的客户将“两个和两个放在一起”,以意识到即将推出一些东西。迈凯伦美国公司总裁尼古拉斯·布朗也证实,客户已经开始为 720S 的替代品存入定金。

他接着说,对 720S 替代品的需求如此之高,以至于即将推出的超级跑车“一直到 2024 年”都已售罄。Brown 还提到,720S 的替代品不会是从​​头开始打造的新一代全新车辆,而是 720S 的进化版。

迈凯轮 720S 搭载 4.0 升双涡轮增压 V8 发动机,可产生 710 BHP 和 770 Nm 的扭矩,搭配 7 速 SSG 变速箱。这款超级跑车能够在大约 3 秒内完成 0-100 公里/小时的加速,最高时速可达 341 公里/小时。720S 的继任者可以获得同一引擎的更新版本。

免责声明:本文由用户上传,如有侵权请联系删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