MG Hector改款亮相配备14英寸触摸屏信息娱乐系统

导读 MG 宣布改款 Hector 将于 2023 年 1 月 5 日在正式亮相。2023 MG Hector 的生产已经在 MG 位于古吉拉特邦 Halol 的生产工

MG 宣布改款 Hector 将于 2023 年 1 月 5 日在正式亮相。

2023 MG Hector 的生产已经在 MG 位于古吉拉特邦 Halol 的生产工厂开始。SUV 的前部有一个巨大的镀铬格栅,但保留了分体式前照灯设计,具有纤细的 LED 日间行车灯和位于保险杠上的主前照灯。在后部,更新后的 Hector 获得了一条横跨后挡板宽度的镀铬条,其下方带有“Hector”字样。

在内部,2022 Hector 将配备 14 英寸触摸屏信息娱乐系统、3 辐方向盘和数字仪表盘。更重要的是,这款 SUV 将配备高级驾驶辅助系统 (ADAS)。

新的 Hector 将在机械上与即将推出的模型相同。它将继续使用相同的 2.0 升柴油、1.5 升涡轮汽油和 1.5 升轻度混合动力系统。

免责声明:本文由用户上传,如有侵权请联系删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