马恒达Thar的1.5L2WD变体将有资格享受较低的税级

导读 最近,一张似乎是两轮驱动版Mahindra Thar 的谍照在社交媒体上流传开来。现在,一份媒体报道表明 Mahindra 确实在开发 Thar 4x2。有

最近,一张似乎是两轮驱动版Mahindra Thar 的谍照在社交媒体上流传开来。现在,一份媒体报道表明 Mahindra 确实在开发 Thar 4x2。有趣的是,一款配备更小的 1.5 升柴油发动机的新入门级车型也在考虑之中。

该报告指出,Mahindra 将在下个月的某个时候推出 Thar 1.5L 2WD。据说它与为 Marazzo 提供动力的 1.5 升燃油燃烧器相同。它输出 121 BHP 和 300 Nm。至关重要的是,由于更小的发动机和 4 米以下的长度,这种变体将有资格获得较低的税级。

除了 Thar 1.5L 2WD 之外,Mahindra 还有望推出 2.0 升涡轮汽油 4x2 车型。两种后轮驱动版本都将配备 6 速手动变速箱。

免责声明:本文由用户上传,如有侵权请联系删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