Mahindra将投资1000亿卢比在浦那新建电动汽车工厂

导读 Mahindra 宣布计划投资 1000 亿卢比在浦那新建一家电动汽车制造厂。拟议的投资将在 7-8 年内进行,用于建立制造设施、开发和生产 Mah

Mahindra 宣布计划投资 1000 亿卢比在浦那新建一家电动汽车制造厂。

拟议的投资将在 7-8 年内进行,用于建立制造设施、开发和生产 Mahindra 即将推出的 Born Electric Vehicles (BEV)。

Mahindra & Mahindra Ltd. 汽车和农场部门执行董事 Rajesh Jejurikar 证实,该公司已获得州政府批准在浦那建立其电动汽车制造厂。该投资已根据马哈拉施特拉邦政府的电动汽车产业促进计划获得批准。

Mahindra 推出了 5 款基于 INGLO EV 平台的电动 SUV。这些是 XUV.e8、XUV.e9、BE.05、BE.07 和 BE.09。

新系列电动 SUV 将提供单电机和双电机配置,总输出功率分别为 228-282 BHP 和 335-389 BHP。据估计,SUV 能够在 5-6 秒内从 0-100 公里/小时加速。

Mahindra 将为其未来的电动汽车提供多种电池选择,范围从 60-80 kWh。该公司声称,使用 175 kW 快速充电器,电池将能够在 30 分钟内充电高达 80%。

免责声明:本文由用户上传,如有侵权请联系删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