基于雪铁龙C3的电动汽车受到嘲笑被称为eC3

导读 雪铁龙发布了其首款全电动产品的预告片。该图像还证实了基于C3的 EV 将被称为 eC3。据媒体报道,雪铁龙 eC3 可能配备 30 2 kWh 电

雪铁龙发布了其首款全电动产品的预告片。该图像还证实了基于C3的 EV 将被称为 eC3。

据媒体报道,雪铁龙 eC3 可能配备 30.2 kWh 电池,为单个电动机供电。据说可以产生 84 BHP 和 143 Nm。与一次充电可行驶 315 公里以上的 Tiago EV 相比,eC3 的电池组有望提供更多续航里程。

谍照显示,雪铁龙 eC3 将使用与标准 C3 相同的车身外壳,尽管会有一些小改动。这辆车可以在驾驶员侧的前挡泥板上得到一个消隐的前格栅和一个充电端口。

雪铁龙 eC3 可能会在 2023 年 1 月亮相,预计将于明年 3 月左右上市。就其定价而言,eC3 可以定位在塔塔 Nexon EV 和 Tiago EV 之间。

免责声明:本文由用户上传,如有侵权请联系删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