奥迪Q3没有像斯柯达Kodiaq那样配备自适应阻尼器

导读 为奥迪Q3 提供动力的是这款强劲的 2 0 升 (40 TFSI) 涡轮增压汽油发动机,可输出 187 BHP 和 320 Nm 的扭矩。它与配备奥迪 Qu

为奥迪Q3 提供动力的是这款强劲的 2.0 升 (40 TFSI) 涡轮增压汽油发动机,可输出 187 BHP 和 320 Nm 的扭矩。它与配备奥迪 Quattro AWD 系统的 7 速双离合 S tronic 变速箱配对:

这款 187 BHP 曲调中的 2.0 升涡轮汽油发动机与大众途观、斯柯达 Kodiaq、斯柯达明锐、斯柯达速派、奥迪 A4 等共享。相同的发动机可用于更高的曲调状态(241 BHP 和 370 Nm) 在国际上,很多车主都会欣赏 Q3 中的强劲旋律。但截至目前,我们必须做好 187 必和必拓的工作。该发动机的性能强劲,低转速时可提供扭矩,2.0 在所有速度下都非常易于驾驭和享受。也就是说,令人失望的是,奥迪尚未使其耐用、高效且强大的 2.0 TDI 发动机符合 BS6 标准。这让 Q3 处于劣势,因为高端市场有很多柴油爱好者。此外,2.0 柴油发动机是高里程客户的主力,这是 2.0 TFSI 永远无法做到的。

在城市中,2.0 发动机的健康底端可帮助您轻松出行。油门响应良好,Q3 移动平稳。除此之外,直接喷射和涡轮增压器确保发动机在低转速时不会昏昏欲睡。总是有足够的动力来快速加速或超车。最小的涡轮迟滞只会使其响应更快。虽然双离合 S tronic 变速箱在 99% 的时间里都非常平稳,但在拥挤的交通中以爬行速度行驶时可能会出现颠簸。

用轻脚驾驶,变速箱会迅速提高传动比。它渴望达到更高的档位,您会看到它在 2,000 rpm 以下升档。令人印象深刻的是,由于过渡非常平稳,您不会感觉到这些变化。Q3 的转向在城市速度下很轻,并且在行驶时汽车的尺寸进一步缩小。您会喜欢在城市中驾驶它。

在高速公路上,事情从好到好!每当有一段空旷的路段时,您会发现自己沉迷于踩油门。绝对的性能非常出色,强劲的中档可以满足您的所有超车需求。降档速度很快,变速箱对油门输入反应良好,尤其是在“动态”模式下。发动机转速达到 ~6,200 rpm,重要的是,这样做时听起来既可爱又动感。虽然这很有趣,但我们希望看到 6,500 - 6,700 rpm 的转速可以玩,因为这个转速水平太低了(一些柴油发动机转速为 5,500 rpm!)。在续航能力方面,Q3可以以三位数的速度跑一整天,一点也不费劲。发动机在 100 km/h 时以约 1,700 rpm 的轻松转速旋转,在 120 km/h 时以约 2,000 rpm 的转速旋转。旅行是您必须要做的——这辆车专为长途公路旅行而打造。总而言之,2.0 TFSI 是发动机中的一颗明珠,无论是在低转速还是高转速,无论是在城市还是在高速公路上,它都能让您保持快乐。

Q3 使用 7 速双离合变速箱,并具有湿式离合器设置。我们对任何大众/斯柯达/奥迪双离合器的长期可靠性持保留意见,并强烈建议获得延长保修期。奥迪 Q3 的前 500 名客户将获得 5 年延长保修和 3 年/50,000 公里综合服务包。

在 D 模式下巡航,人们甚至不会注意到换档。他们太光滑了。强制降档响应时间很快,您也永远不会感觉到变速箱正在寻找档位。它几乎一直处于正确的比例。当您想要积极驾驶汽车时 - 启用“动态”模式。这使汽车处​​于“高度警戒”模式,其感官得到增强。双离合变速器在升档之前保持档位的时间更长,您还会注意到变速箱急于在最轻微的油门输入下降档。脚重的人肯定会喜欢 S 模式。然而,在交通繁忙的城市,S 模式可能会变得不稳定。

免责声明:本文由用户上传,如有侵权请联系删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