铃木利用德里车展展示了其电动汽车计划

导读 铃木 eVX概念车今天在德里发布,预展了一款预计将于 2025 年在全球市场销售的电动 SUV。该概念跨界车采用现代 Kona尺寸(长 4300 毫

铃木 eVX概念车今天在德里发布,预展了一款预计将于 2025 年在全球市场销售的电动 SUV。

该概念跨界车采用现代 Kona尺寸(长 4300 毫米),根据该公司非常有限的声明,可能会配备双电机全轮驱动。

“eVX 是源自铃木首款全球战略 EV 的全电动概念 SUV。它计划于 2025 年推向市场,”该公司表示。

“eVX 是一款 BEV 车型,结合了铃木强大的 4×4 DNA 和最新 BEV 的先进功能。外观设计旨在立即识别为铃木 SUV。此外,它旨在将该品牌的 4×4 传统发扬到新的电动时代。”

官方确认的唯一其他信息是在测试周期中安装了 60kWh 电池组和 550 公里的行驶里程,可能高于其 WLTP 评级。

还应该有一个入门级版本,它将配备约 48kWh 的较小电池和约 400 公里的续航里程。

我们有充分的证据表明,新车型(内部代号为 YV8)将使用新的专用 EV 架构与丰田共享——丰田将生产自己的版本,作为广泛 EV 推出的一部分。

铃木本周还讨论了使用加拿大公司 Inmotive Inc. 生产的保时捷 Taycan 式多速电动汽车变速器的计划,旨在降低成本并提高效率。

据报道,该量产车型将于2025 年 1 月或 2 月由铃木的子公司推出,但也正在为全球市场开发。我们知道欧洲将是以外的优先区域,澳大利亚排名靠后。

免责声明:本文由用户上传,如有侵权请联系删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