现代i30轿车更新可能带来混合动力

导读 现代i30 轿车已经准备好进行中期更新,CarExpert了解到它今年将以经过调整的车型系列进入澳大利亚。最近在韩国发现的更新后的小型轿车预计

现代i30 轿车已经准备好进行中期更新,CarExpert了解到它今年将以经过调整的车型系列进入澳大利亚。

最近在韩国发现的更新后的小型轿车预计将于 2023 年下半年到达当地的陈列室。

混合动力车型可能会出现在澳大利亚,现代汽车去年宣布将在 2023 年推出两款混合动力车。其中一款混合动力车Kona已经得到确认。

这对于电动动力总成来说是一个迟来的到来,因为它在其他市场上众所周知,自这一代 Avante/Elantra 开始以来就提供了。

混合动力车型采用1.6升四缸发动机搭配34kW电动机、1.3kWh锂离子电池和六速双离合自动变速器。

总输出功率为 104kW,扭矩为 265Nm。

混合动力车型还配备了多连杆后悬架,就像 N Line 车型一样,超越了入门级 atmo 2.0 升四缸发动机的扭力梁后悬架。

美国环境保护署的燃油经济性数据表明,混合动力轿车在综合城市/公路循环中的油耗为 50 英里/加仑,或 4.7 升/100 公里。现代也在韩国市场宣传这个数字。

使用相同的动力总成,起亚 Niro HEV达到了 4.0L/100km,而竞争对手Toyota Corolla混合动力轿车仅为 3.9L/100km。

谍照显示了典型的中年更新调整:改进的前灯和尾灯、重新设计的格栅和保险杠以及新的车轮设计。

值得注意的是, i30 Sedan N几乎配备了阿尔法罗密欧电话拨号式车轮。

但众所周知,现代汽车的中期更新比其他一些品牌的更新更显着,这些测试仪上的伪装可能会掩盖更重大的变化,比如不同形状的格栅或全宽前灯条,就像新科纳一样,富丽堂皇和Staria。

i30 轿车的主动安全和驾驶员辅助功能套件似乎也分配了更大的传感器区域,尽管车辆已经可以配备新的现代安全设备,如主动盲点和后方交叉交通辅助和车道居中.

Autospy分享的似乎是来自韩国的内部公告表明更新模型的生产将于 3 月开始。

虽然掀背车的未来还远未确定,现代汽车确认 i30 N 掀背车不会出现第二代,但预计 i30 轿车会出现另一代——包括作为热门 N 车型。

“i30 N 相当安全,至少是轿车版本,因此我们将看到配备新汽油发动机的下一代汽车,因为它已经在我们的长期计划中,”执行技术顾问阿尔伯特比尔曼说。

“在澳大利亚,我们处于有利地位。欧洲等其他市场正在做梦,在欧 7 法规迫在眉睫的情况下,某些市场很可能不会再有内燃机 N 汽车。

“当我们谈论 C 级 N EV 时,它可能是掀背车,但可能需要一些时间才能做到这一点,才能做到正确。”

N 车型对现代汽车在澳大利亚很重要。我们的市场是现代第三大 N 型汽车市场,按人均计算也是最大的。

在韩国被称为 Avante,在大多数市场被称为伊兰特,现代选择将其称为最新一代的 i30 轿车,尽管它采用比 i30 掀背车更新的 K3 基础。

然而,精明的重命名有一个好处,即允许公司将所有掀背车和轿车的销售集中在一起,推动现代的小型车系列更接近丰田花冠。

去年,现代汽车售出了 21,166 辆 i30,落后于卡罗拉(25,284 辆),但远远领先于排名第三的起亚赛拉图(12,354 辆)。

免责声明:本文由用户上传,如有侵权请联系删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