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3年保时捷911Carrera被发现

导读 在寒冷天气测试期间发现了992 代保时捷 911 的改款。我们的间谍摄影师在雪地条件下捕捉到敞篷版和双门轿跑车的前保险杠、前大灯、后保险

在寒冷天气测试期间发现了992 代保时捷 911 的改款。

我们的间谍摄影师在雪地条件下捕捉到敞篷版和双门轿跑车的前保险杠、前大灯、后保险杠和尾灯的变化。

与其前身相比,更新后的前保险杠外观有所改进。

敞篷车和双门轿跑车的前灯看起来略有不同,尽管这些差异可能归结为大多数开发骡子的随意性。

日间行车灯和指示灯的 LED 设计也焕然一新。在后面,保时捷以更简约的方式更新了尾灯设计。

与保时捷 718、Spyder 和 GT4 类似,新保险杠采用中央排气装置,位于牌照正下方。

发动机的进气口也需要更新。

虽然我们还没有看到改款车的完整内饰和仪表板,但预计会有一些变化,包括仪表盘上的全数字表盘。

保时捷倾向于在整个生命周期内扩展其 911 系列,提供一系列变体以满足各种客户的需求。

目前这一代有911 Carrera、Carrera T、Carrera 4、Carrera S、Carrera 4S、Carrera GTS、Targa、Turbo、Turbo S、GT3、GT3 RS、Dakar等车型,供参考。

我们希望这个新的迭代遵循类似的模板。

虽然我们还没有看到其他系列的最新消息,但保时捷似乎还将为 911 系列中的Turbo、GT3和Dakar添加设计更新,所有这些都在过去 12 个月的各种测试条件下被发现。

现阶段还不清楚992.2代什么时候发布。

保时捷于 2019 年发布了当前一代的 911。Carrera 变体通常首先出现,然后是 Turbo 和 Targa 车型、GT3 变体、Carrera GTS,最后是专注于赛道的 GT3 RS。

免责声明:本文由用户上传,如有侵权请联系删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