马自达暗示新的电动跑车并详细说明了对电动汽车的巨额投资

导读 马自达暗示将推出一款新的电动跑车,作为新确认的一部分,即它正在为其电气化计划投资 106 亿美元(480 亿令吉)。这家汽车制造商最近透露

马自达暗示将推出一款新的电动跑车,作为新确认的一部分,即它正在为其电气化计划投资 106 亿美元(480 亿令吉)。

这家汽车制造商最近透露了有关其将马自达带到 2030 年的管理计划以及制定电气化战略的更多信息,该战略将分三个阶段进行。

首先,马自达表示将在 2022 年至 2024 年之间“加强电气化时代的技术开发”,并加强其美国工厂和“大型产品模型”,包括新款 CX-60 和七座 CX- 80,将于明年发售。

在 2025 年至 2027 年之间的第二阶段,马自达表示将“过渡到电气化”,仍然使用内燃机作为其盈利基础,并推动其电池开发和技术。

然后在第三阶段,马自达表示将“全面推出电动汽车”,尽管该公司表示预计到 2030 年全球销售的汽车中只有 25% 到 40% 是电动汽车。

然而,该品牌强调其汽车的驾驶乐趣,在演示的最后五分钟包括一段关于“情感”和“驾驶乐趣”的重要性的视频。

马自达展示了过去马自达跑车的各种片段,包括 1960 年代的经典 Cosmo 和该公司广受喜爱的各代 MX-5,随后马自达展示了一款全新的数字概念车——其设计明显借鉴了 RX-7 的灵感。

由于向上打开的剪刀门,未命名的“Vision Study Model”具有长引擎盖和几乎类似于超级跑车的造型。

虽然马自达没有透露有关该车的任何信息,但它强烈暗示未来的跑车正在筹备中,无论是作为 MX-5 的替代品还是作为广受欢迎的 RX-7 和 RX-8 的更多继任者 –马自达在前几年暗示过的事情。- PA媒体

免责声明:本文由用户上传,如有侵权请联系删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