保时捷推出轻型Carrera T 911

导读 减轻一些重量,获得一些乐趣:保时捷时不时地根据这个公式制造纯粹的 911,而新款 911 Carrera T 正试图证明你不必购买昂贵的 GT 就

减轻一些重量,获得一些乐趣:保时捷时不时地根据这个公式制造纯粹的 911,而新款 911 Carrera T 正试图证明你不必购买昂贵的 GT 就能获得这种水平兴奋。

Carrera T 将于 2 月推出,据说主要专注于驾驶乐趣,而不是某些昂贵的保时捷车型的衍生产品,而是基本款 911 的开发版。

因此,它的定价较低车型系列,其德国本土市场的起价为 123,845 欧元(581,000 令吉)。

买家不仅可以期待更高的性能,还可以期待更轻的重量带来更好的操控性。

尽管后部安装了与 911 Carrera 相同的 3.0 升六缸发动机,功率为 385hp,但带有 T 字徽章的版本重量减轻了 35 公斤。

这主要是由于手动变速箱而不是双离合器 PDK 变速箱,以及更薄的玻璃和没有后座。

然而,买家也可以免费要求通常的 PDK 双离合自动变速箱和真皮内饰。

保时捷表示,对底盘进行了新的调整,降低了 1 厘米,这也增加了驾驶动力,后部的机械差速锁和可选的后桥转向系统也是如此,否则这是为更强大的车型保留的。

在纸面上,Carrera T 比基础车型略逊一筹,而且由于手动变速箱,它的最高时速只能达到 291kph(而不是 293kph),而从 0 到 100kph 的冲刺时间甚至要长十分之三4.5 秒。

免责声明:本文由用户上传,如有侵权请联系删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