Rimac Nevera世界电动车时速突破400公里

导读 克罗地亚制造商 Rimac 凭借其 Nevera 创造了电动汽车的新最高速度记录,成功达到了 412 公里 小时的速度。Rimac 的 Nevera 超级跑

克罗地亚制造商 Rimac 凭借其 Nevera 创造了电动汽车的新最高速度记录,成功达到了 412 公里/小时的速度。

Rimac 的 Nevera 超级跑车的时速达到了 412 公里/小时,成为世界上最快的电动量产车。

这一壮举发生在德国帕彭堡测试中心,该测试中心有一个椭圆形的赛道,有两个长 4 公里长的直线部分,适合特别高的速度。

虽然 Nevera 没有经过修改来实现这一记录,但它的引擎设置得到了优化。该品牌的常规试车手 Miro Zrncevic 是该品牌的首席测试和开发车手,他驾驶方向盘并将其驾驶至超过 400 公里/小时。

在最近的这些测试中记录的最高速度为 412 公里/小时,这几乎符合 Rimac 为其汽车模拟的潜在性能(估计为 415 公里/小时)。作为记录,交付给 Rimac 客户的生产版本不能超过 352 公里/小时——当然是在赛道上。

Rimac Nevera 拥有相当于 1,914hp 的四个电动机产生的功率。

在加速方面,Nevera 能够在不到 2 秒的时间内从 0 加速到 100kph,在 4.3 秒内从 0 加速到 160kph。2021 年,它打破了另一项纪录,即电动汽车跑四分之一英里的纪录,耗时 8.582 秒。

免责声明:本文由用户上传,如有侵权请联系删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