FGV Transport Services接收新的MANTGS原动机

导读 FGV Transport Services Sdn Bhd(FTSSB)在其陆路运输车队中增加了 41 台配备低排放欧 V 规格发动机的新型 MAN TGS 原动机,以加

FGV Transport Services Sdn Bhd(FTSSB)在其陆路运输车队中增加了 41 台配备低排放欧 V 规格发动机的新型 MAN TGS 原动机,以加强其集装箱运输业务。

FTSSB 机队的最新成员包括五台 MAN TGS 4X2 和 10 台 6X2,两者都将用于集装箱运输。

其余 26 台是 MAN TGS 6X4,非常适合重型货物运输。

MAN TGS Trucks 由德国 MAN Truck & Bus SE 的全资子公司 MAN Truck & Bus (M) Sdn Bhd 在雪兰莪 Serendah 本地组装。

最新的 41 辆交易是 MAN Malaysia 继 2021 年早些时候收购上一代 MAN TGS Trucks 的 44 辆之后,第二次从 FTSSB 公开招标中胜出。

FGV Holdings Bhd 集团首席执行官 Datuk Mohd Nazrul Izam Mansor 在 FTSSB 位于莎阿南的物流中心,从 MAN Malaysia 董事经理 Andrew O'Brooks 和总经理 Thayalan Subramaniam 手中接过首批 15 辆全新 MAN TGS 卡车。

Mohd Nazrul表示,物流业一直是FGV集团财务业绩的重要贡献者,因为过去一年处理和运输率有所提高,以及运输和仓储业务的吞吐量增加。

“曼恩对新一代技术先进、省油和低排放卡车的投资将使 FGV 能够履行我们减少温室气体排放的承诺,这是我们对可持续商业实践承诺的一部分。

“新的曼恩 TGS 卡车将有助于发展 FGV 的运输业务,因为它们能够满足跨国客户严格的环境、社会和治理 (ESG) 要求,”他说。

FTSSB 车队的新型 MAN TGS 卡车配备了最新技术,例如 MAN 远程信息处理和高级驾驶员辅助系统 (ADAS),其中包括驾驶员安全气囊、车道偏离警告系统和高级制动系统,其中包括 Pretarder 和 Retarder 等。

O'Brooks 表示,New MAN TGS 在驾驶员导向、燃油效率、辅助系统、数字网络以及最重要的可持续性方面处于领先地位,”他说。

“没有比这更好的卡车来帮助 FTSSB 发展成为可持续的运输解决方案提供商,”他说。

O'Brooks 还表示,由于当地的充电基础设施仍不发达,因此 MAN eTruck 和 eBus 等全电动产品在马来西亚成为可行的选择还需要一段时间。

“这就是为什么我们仍然致力于不断创新和改进我们的传统产品,以满足当今运输业的‘现实世界’需求,”他说。

免责声明:本文由用户上传,如有侵权请联系删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