宾利售罄的Bacalar和Continental GT Speed现已推出1:43微型模型

导读 宾利现在正在销售 1:43 比例的欧陆 GT Speed 模型和 Mulliner 超级跑车的限量版 Bacalar。Continental GT Speed 的曲线和咕噜声

宾利现在正在销售 1:43 比例的欧陆 GT Speed 模型和 Mulliner 超级跑车的限量版 Bacalar。

Continental GT Speed 的曲线和咕噜声在微缩模型中得到体现,醒目的糖果红油漆提升了光泽碳纤维造型规范提供的深色细节。

在内部,运动型 Hotspur 内饰带有定制的 Speed 刺绣和添加到皮革上的菱形绗缝设计。

价值 180 万英镑的 Bacalar 不仅以微型形式更实惠,而且是一个难得的机会来接近真实的东西,12 辆全尺寸原车已经售出。

这款定制 barchetta 的黄色火焰外观向革命性的可持续“colourstream”涂料致敬,该涂料专为强调全尺寸 Bacalar 的形状和轮廓而开发。

缎面青铜亮器进一步强化了这种戏剧性的特征,无论是在路上还是在车库里,还是在架子上和在地毯上行驶。

环绕式驾驶舱将内部和外部设计融合在一起,在这款车型上可以看到,采用灰色粗花呢和白鲸客舱配色方案。

两款车型均采用别致的宾利包装盒,售价为 100 英镑。超过 200 英镑的英国订单免运费,从更远的地方购买的商品将在 3-5 个工作日内送达。

Shop.bentleymotors.com 提供一系列宾利车型、品牌服装和配饰、家居和生活用品以及定制香水。

免责声明:本文由用户上传,如有侵权请联系删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