特斯拉每周在柏林和奥斯汀生产3000辆汽车比计划晚

导读 特斯拉德国工厂上周首次生产了3,000 辆汽车,这家汽车制造商在周日晚些时候发布推文 - 但根据路透社看到的一份备忘录,这一里程碑比柏林

特斯拉德国工厂上周首次生产了3,000 辆汽车,这家汽车制造商在周日晚些时候发布推文 - 但根据路透社看到的一份备忘录,这一里程碑比柏林和德克萨斯州奥斯汀的计划晚了两个多月。

路透社 9 月份报道的这份备忘录预计,柏林附近的格伦海德工厂 10 月第一周和特斯拉德克萨斯州奥斯汀工厂 11 月第一周的周产量将达到 3,000 辆。

然而,直到上周,特斯拉才在 Twitter 上发布庆祝图片,表示它在两个地点都达到了这一目标——上周四在奥斯汀,周日在柏林。

特斯拉没有回应就备忘录发表评论的请求,也没有回应推迟在柏林和奥斯汀实现 3,000 辆汽车产量目标的请求。

马斯克和特斯拉经常设定雄心勃勃的目标,而公司经常迟到。例如,4 月份,马斯克曾表示,特斯拉的交付量可能会增长 60%。到 7 月,该公司已将今年的目标降低到 50%。

路透社 9 月份看到的生产计划预测,特斯拉在第四季度生产近 495,000 辆 Model Y 和 Model 3,合计约占特斯拉产量的 95%,超过了全球汽车市场的预期增长。

然而,除了奥斯汀和柏林的延误外,这家汽车制造商自那时以来一直在努力解决其最重要的生产中心上海库存增加等问题,该公司计划将 Model Y 12 月份的产量较上个月削减 20% 以上。

勃兰登堡州地区经济部长约尔格·斯坦巴赫 (Joerg Steinbach) 表示,特斯拉将在年底前将工厂改为三班倒,以提高产量。

免责声明:本文由用户上传,如有侵权请联系删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