MAN为Super Nice Express提供客车底盘

导读 领先的快车公司 Super Nice Express Sdn Bhd 为其不断壮大的客车车队增加了最新成员——一辆双层客车,该客车基于德国商用车制造商

领先的快车公司 Super Nice Express Sdn Bhd 为其不断壮大的客车车队增加了最新成员——一辆双层客车,该客车基于德国商用车制造商 MAN 久经考验的 MAN RR5 三轴客车底盘打造。

MAN RR5 客车底盘在 MAN Truck & Bus (M) Sdn Bhd(MAN Malaysia)位于雪兰莪 Serendah 的制造工厂组装,配备智能且安静的 MAN TipMatic® 变速箱,可提供出色的起步性能、平稳的齿轮优化操纵和降低油耗的变化,具有一流的驾驶和旅行舒适性。

Super Nice 的新款 MAN Coach 还采用全新创新的 TX9 车身设计和马来西亚首创的零重力座椅,尽管由槟城的教练车身制造商 TACT Coach Seat & Manufacturing Sdn 坐了几个小时,但仍能保证最佳的血液循环和更少的身体疼痛Bhd.

在槟城峇都加湾举行的交接仪式上,Super Nice 还签署了一项协议,从马来西亚 MAN 购买另外 10 台 MAN RR5 和 RR3 客车底盘。

MAN Malaysia 董事总经理 Andrew O'Brooks 表示,MAN RR5 客车底盘以其卓越的灵活性、多功能性和可靠性满足了 Super Nice 的所有要求;先进的安全系统;和经济高效的动力传动系统。

“我们拥有理想且现成的低排放和零排放产品,可帮助像 Super Nice 这样的巴士公司在不牺牲盈利能力的情况下加入可持续发展之旅,并发展成为可持续发展的运输供应商。

“从 2023 年开始,MAN Malaysia 将提供低排放欧 V 发动机作为我们所有 MAN Bus 和 Coach 底盘的标准配置,并开始接受零排放、全电动 MAN eBus 底盘的订单,因为我们将继续推动可持续交通的变革马来西亚的公共交通部门,”他说。

Super Nice 董事长 Roy Chew 表示,在最近收购了 Zenwan Express 之后,该公司现在运营着大约 40 辆 MAN 巴士,Zenwan Express 是新加坡 - 马六甲 - 吉隆坡 - 怡保路线上广受欢迎的豪华巴士服务。

“MAN 客车已被证明是可靠的,停机时间最短且维护成本低,这鼓励我们投资更多的单位来支持全国日益增长的公路旅行需求,”他说。

MAN 公共汽车和客车底盘还可以指定配备最新的高级驾驶辅助系统 (ADAS),例如电子制动系统 (EBS)、紧急制动辅助系统 (EBA)、具有最大速度控制管理和巡航控制功能的 MAN BrakeMatic®、车道警卫系统(LGS) 和自适应巡航控制 (ACC)。

免责声明:本文由用户上传,如有侵权请联系删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