证明沃尔沃是旅行车之王的车型

导读 似乎找到一辆有趣的新旅行车进入市场比看到 Verstappen 为队友腾出空间更罕见。也就是说,今天仍有极少数旅行车在出售,其中一些实际上驾

似乎找到一辆有趣的新旅行车进入市场比看到 Verstappen 为队友腾出空间更罕见。也就是说,今天仍有极少数旅行车在出售,其中一些实际上驾驶起来很有趣。

其中一些令人兴奋的旅行车包括全新 BMW M3 Touring、动力异常强大的奥迪 RS6 Avant(尽管这些奥迪的维护成本可能有点高)和梅赛德斯-AMG C63 SE Performance Estate。然而,这些只是受到关注的货车。多年来,创造了无数被低估的旅行车,而沃尔沃往往是它们背后的天才头脑。

今天,我们将看看沃尔沃多年来最酷的旅行车,无论年龄大小。因此,我们将证明为什么沃尔沃是无可争议的旅行车之王。

沃尔沃 480 不仅在表面上看起来像是一件特殊的汽车独创产品,而且在其内部更加独特。沃尔沃 480 的直列四缸不是四轮驱动,而是将动力传送到前轮。

在其最强大的状态下,沃尔沃 480 可提供 118 马力和 129 磅-英尺的扭矩,但幸运的是,它配备了可选的 5 速手动变速箱。尽管沃尔沃 480 可能不是地球上最快的旅行车,但它是最酷的旅行车之一,因为它的双门形状非常类似于射击制动器的车身风格。

沃尔沃亚马逊是有史以来最具标志性的经典沃尔沃汽车之一。但对于此列表,我们指的是 P220 亚马逊,亚马逊轿车的旅行版。不过,其优雅、永恒的胡须填充设计在加长的尾巴上得到了更多强调。

同样,沃尔沃 P220 Amazon 的可支配功率不足 100 马力,但这些较旧的沃尔沃庄园从未注定成为性能野兽。对于大家庭来说,这些是理想的交通工具——至少对于那些仍然想要时尚出行的人来说是这样。

免责声明:本文由用户上传,如有侵权请联系删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