英菲尼迪通过对该细分市场的明智选择来确定 QX60 的使命

导读 英菲尼迪QX60是一款完美个性的三排豪华SUV。QX60 的总体使命是将产品提升至母品牌提供的日产三排 SUV 之上,英菲尼迪做到了这一点。在这

英菲尼迪QX60是一款完美个性的三排豪华SUV。QX60 的总体使命是将产品提升至母品牌提供的日产三排 SUV 之上,英菲尼迪做到了这一点。在这样做的同时,QX60 仍然是一款真正的 SUV,并强调此类车辆的实用性。

Infiniti QX60 - The Vibe

QX60 是一款 SUV。它不是运动型轿车,也不是摇滚乐。与我们测试的大多数 SUV 不同,QX60 似乎满足于成为一款出色的整体车辆。QX60 流畅,手感强劲,可让您毫不费力地从一个地方滑到另一个地方。如果你想要一辆跑车,就买一辆。如果你想要一辆越野车,就买一辆。但在日常通勤或一般使用中,没有一款能像 QX60 那样令人满意。

英菲尼迪 QX60 - 动力总成

QX60 采用前轮驱动,但我们怀疑为 Mason-Dixon 系列以上市场打造的车型中有 99% 是 AWD。这很好,因为 3.5 升发动机提供稳定的牵引力,最好分配到四个可用的角落。此 QX 中没有 CVT。变速箱是您从未注意到的平稳换档 9 速(以一种好的方式)。

英菲尼迪 QX60 - 信息娱乐

我们在 QX60 中享受了 Android Auto。虽然我们确实需要插入,但它完美无瑕、无故障且连接迅速。屏幕大小合适。菜单使用起来超级简单。

免责声明:本文由用户上传,如有侵权请联系删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