外观大胆的JAC T9 Hunter bakkie以柴油和电动形式来到SA

导读 另一家中国竞争者很快将在竞争激烈的南非面包车市场上分一杯羹,JACT9 Hunter 将于 2023 年登陆我们的海岸。进口商确认,新款江淮T9猎

另一家中国竞争者很快将在竞争激烈的南非面包车市场上分一杯羹,JACT9 Hunter 将于 2023 年登陆我们的海岸。

进口商确认,新款江淮T9猎人将于2023年下半年上市,柴油衍生品率先上市。随后将在 2023 年底推出插电式混合动力车型,并在 2024 年初推出全电动车型,这肯定是 Mzansi 的首款电动面包车产品。

尽管混合动力和电动车型的详细信息尚未公布,但江淮汽车已确认这四款柴油车型(以 4x2 和 4x4 的形式提供)将由 2.0 升四缸涡轮柴油发动机提供动力,可产生 125kW 和 410Nm 的功率。ZF 八速自动变速箱将成为所有四款车型的标准配置。JAC 声称其制动牵引能力为 3500 公斤。

如您所料,4x4 车型将配备带低档分动箱和后差速锁的兼职系统。

JAC T9 Hunter 是一个相当大的 bakkie。全长 5330mm,略长于丰田 Hilux(5324mm),但短于新款福特 Ranger(5350)。

bakkies 也将装备精良,标准功能包括带有 Apple CarPlay 和 Android Auto 连接的 10.4 英寸触摸屏信息娱乐系统,以及 7.0 英寸数字仪表盘、无线电话充电、加热和功率可调前排座椅部分真皮装饰、带后部通风的气候控制和 220V 电​​源插座。

安全套件包括七个安全气囊、自适应巡航控制、自动紧急制动、盲点监控、前方碰撞警告、后方交叉交通警报和环视停车摄像头。

“我们很高兴新的 T9 Hunter 系列即将面世。Bakkie 买家会喜欢它的大机身设计,因为当地客户研究强调,bakkie 的实际尺寸是购买时最重要的购买动机之一,”Karl- JAC Motors South Africa 首席执行官 Heinz Göbel。

免责声明:本文由用户上传,如有侵权请联系删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