更新的JaguarF Pace首次亮相具有新功能改进的混合动力

导读 现在还不到2023年,但这并没有阻止捷豹发布有关其2024 年款 F-Pace 的详细信息。更新后的 Jaguar F-Pace 具有增强的机舱技术、简化的

现在还不到2023年,但这并没有阻止捷豹发布有关其2024 年款 F-Pace 的详细信息。

更新后的 Jaguar F-Pace 具有增强的机舱技术、简化的阵容和改进的混合动力车型,范围更广,将于 2023 年初登陆南非街头,价格和最终规格将在临近发布时公布。

和以前一样,本地买家可以从四种动力总成选项中进行选择,包括 147kW 四缸 D200 和 221kW 六缸 D300 柴油车型,以及 405kW 的强劲 V8 增压 SVR 车型,而更环保的选项是增强版四缸 P400e 插电式混合动力 (PHEV) 车型。

混合动力车继续提供 297kW 和 640Nm 的输出,允许 5.3 秒的 0-100km/h 冲刺时间,而更大的 19.2kWh 电池将声称的电池范围增加了 20% 以上,从 53km 到 65km。

F-Pace 的所有版本均配备八速自动变速箱和全轮驱动。

捷豹还通过在南非车型上制定 R-Dynamic 规格标准并放弃“S”基础等级来简化产品阵容。此外,R-Dynamic SE 和 HSE 变体配备经过改进的 20 英寸和 21 英寸合金轮毂,采用黑色或金刚石车削饰面,而黑色取代了中心盖中的红色。

捷豹还提供全系标配的 Black Pack,它在格栅、挡泥板通风口、后视镜盖、窗框、后帷幔和徽章上采用亮黑色饰面。

在内部,所有车型现在都标配 TFT 数字驱动显示屏,以及 JLR 的 Pivo Pro 信息娱乐系统,配备 what3words2 导航和无线 Android Auto 和 CarPlay。无线电话充电现在也是交易的一部分。

免责声明:本文由用户上传,如有侵权请联系删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