班加罗尔初创公司即将推出一款类似雅马哈Neo的电动滑板车

导读 ​总部位于班加罗尔的电动汽车初创公司 River 正准备在推出其新型电动滑板车,并再次被发现进行测试。踏板车的设计似乎考虑了实用性和舒

​总部位于班加罗尔的电动汽车初创公司 River 正准备在推出其新型电动滑板车,并再次被发现进行测试。踏板车的设计似乎考虑了实用性和舒适性,并采用了通勤友好的姿态。谍照还揭示了设计特征,例如类似机器人的 LED DRL 签名和防撞装置。然而,没有关于可以在 River 电动滑板车上运行的动力总成选项的消息,也没有关于它将迎合的价格范围的消息。

River EV电动滑板车

人们发现 River 电动滑板车在完全伪装的公共道路上进行测试。即将推出的 River 电动滑板车采用与雅马哈 Neo 电动滑板车非常相似的设计线索。与日本 EV 非常相似,River 电动滑板车在前面配备了受机器人启发的双吊舱 LED DRL 设置。整体设计也偏向于成为通勤者友好的主力,而不是看起来过于未来主义或运动。

River 电动踏板车可以发挥一些实用的设计特征,包括前脚钉,这是为自行车而非踏板车保留的功能。可以猜测,这款 River EV 的目标可能是为骑手提供多种骑行姿势选择。当在地板区域附近为 EV 装载货物时,用于休息骑手腿部的额外安排也可以派上用场。River 电动滑板车也有一个很像摩托车的前防撞装置。

可以看到踏板车骑在 14 英寸轮辋上,这与通常看到的 12 英寸设置不同。EV 还被认为在两端都有盘式制动器,并且很可能会采用组合制动系统 CBS。这款踏板车还采用了独特的夹式车把设置,以前在更昂贵的运动型摩托车上看到过这种设置。River EV 还配备了 LCD 仪表和中央支架装置。

免责声明:本文由用户上传,如有侵权请联系删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