丰田序幕概念揭示了下一代CHR

导读 丰田的 C-HR 跨界 SUV 自 2016 年以来一直是该系列的一部分,并于 2018 车型年首次在北美推出。它是丰田北美阵容的关键部分之一,

丰田的 C-HR 跨界 SUV 自 2016 年以来一直是该系列的一部分,并于 2018 车型年首次在北美推出。它是丰田北美阵容的关键部分之一,目前仍处于第一代车型。然而,丰田最近推出了一款新的 C-HR,这次称为 C-HR Prologue。这就是丰田设想的下一代 C-HR 的样子,这无疑是一个巨大的变化。

丰田在其新闻稿中提到了原始 C-HR 概念车的发布,这款车最初于 2014 年 10 月在巴黎车展上亮相。丰田表示,该公司为 2022 年设定了新的挑战,这就是将 C-HR 提升到比之前更高的水平。好吧,这就是该品牌希望它用这款新模型做的事情。虽然目前这只是一个概念,但它清楚地表明真正的下一代 C-HR 将与上一代大不相同。​​​​​​

将此视为我们对即将推出的丰田车型的期望。C-HR Prologue 的概念与之前的概念完全不同。更大的车轮和更短的悬垂是这款新 C-HR 的关键元素之一,尽管新车的外线不像我们当前迭代的模型那样激进是有争议的。然而,这可能不是丰田希望在下一代 C-HR 中提供的功能。

丰田承诺,至少现在,C-HR 内部有更多空间。会吸引很多人的东西。如果新概念真的不比当前一代的 C-HR 更大,那将特别好。如今的汽车似乎确实变得越来越大,所以如果 C-HR 能够保持与当前车型相似的尺寸,那将是非常受欢迎的。我们还没有关于额外空间是如何实现的或我们获得了多少额外空间的任何细节,但更多的内部空间并不是一件坏事。

虽然这个概念显然沿袭了之前的 C-HR,并且提供了一些完全不同的东西,但这并不是严格意义上的生产形式。因此,当丰田谈论这个概念时,术语序言。因此,对该模型的一些设计细节持保留态度。然而,它不太可能偏离太多,因为对于一个概念来说,这并不是离谱的。我们已经习惯了概念车的亮相,只是为了真正成熟的量产版。

这个概念本身实际上是在丰田位于法国的欧洲设计开发中心构想出来的。事实证明,CH-R 在欧洲特别受欢迎,因此设计团队尽量保持原设计的真实性,看起来效果很好。CH-R在欧洲的销量不断突破10万辆大关。但该部门希望这种设计在理论上应该为 CH-R带来一点新鲜空气并使其焕然一新。当然,自第一代产品投入生产线以来已经有一段时间了。

免责声明:本文由用户上传,如有侵权请联系删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