为什么2019款雪佛兰C7ZR1是有史以来最好的克尔维特

导读 雪佛兰在2019 年席卷了整个世界,推出了现存最极端的性能汽车之一——克尔维特 C7 ZR1。当时,没有人真正认为 C7 Corvette 可以比 2

雪佛兰在2019 年席卷了整个世界,推出了现存最极端的性能汽车之一——克尔维特 C7 ZR1。当时,没有人真正认为 C7 Corvette 可以比 2015 Z06 更好——尤其是在即将推出全新 C8的情况下,但雪佛兰还有一个惊喜。

在辉煌的 ZR1 旧时尚中,这家领结制造商推出了 2019 Corvette ZR1 作为 C7 一代的完美送行,其性能足以与法拉利 488、兰博基尼 Huracán和迈凯轮 720s等车型相抗衡。

C7 Corvette ZR1 不仅是有史以来最强大的 Corvette - 甚至比当前的C8 Z06更强大,而且它也是我们可能见过的最后一款前置发动机 Corvette,新一代中置发动机标志着该车型的未来小路。这就是为什么 2019 款雪佛兰 C7 ZR1 是有史以来最好的 Corvette。

常规的 2014 C7 Corvette 本身就已经非常令人印象深刻,配备了当时新的 LT1 小型 6.2 升 V8 发动机,可产生 455 马力和 460 磅英尺的扭矩,使其能够从 0-在仅 3.8 秒的健康时间内达到 60 英里/小时。然后,当雪佛兰推出 2015 款克尔维特 Z06 时,事情变得更加疯狂,它由增压的 6.2 升 LT4 V8 发动机提供动力,将其输出功率提高到最大 650 马力和相同的扭矩。这意味着 Z06 比常规 C7 Corvette 获得了近 200 额外的马力和扭矩,从而大大减少了 3 秒的 0-60 英里/小时加速时间。2015 Corvette Z06 还能够以 127 英里/小时的速度在不到 11 秒的时间内跑完四分之一英里,使其在海外超级跑车竞争对手中处于领先地位。

但是,故事并没有就此结束,四年后,当人们已经开始质疑C7 是否会收到最终的 ZR1 套件时,雪佛兰以疯狂的方式交付。当时全新的 2019 Corvette C7 ZR1 出现了增强型 LT5 发动机,这是 Z06 动力装置的改进版本,带有比 LT4 大 64​​% 的巨大增压器。因此,C7 ZR1 可提供 755 马力的最大输出功率和 715 磅英尺的扭矩,使其成为现有最强大的 Corvette。2019 Corvette ZR1 可配备 7 速 Tremec 转速匹配手册或 8 速自动变速器,仅需 2.8 秒即可从 0-60 英里/小时加速,同时能够在不到 10 秒的时间内达到站立四分之一英里。

为了让 2019 Corvette ZR1 的机械增压发动机保持良好状态,雪佛兰必须同时采用进气道和直接燃油喷射,以及总共 13 个散热器以防止其过热。悬架方面,ZR1 采用前后双横臂铸铝悬架以及横向安装的复合弹簧。该车辆还配备了磁选行驶控制系统,这是一种自适应悬架形式,可在三种不同的驾驶模式(旅行、运动和赛道)之间改变阻尼设置。

此外,C7 ZR1 拥有可以想象到的最疯狂的车轮组之一——特制的米其林 Pilot Sport Cup 2 轮胎,采用防爆技术,几乎没有任何胎面。将所有这些与极其灵敏和精确的转向结合在一起,您就拥有了一辆急于冲入弯道和急于直线行驶的车辆。

2019 款克尔维特 ZR1 还配备了一个额外收费的 ZTK 空气动力套件,其中包括一个巨大的高固定尾翼、碳纤维分流器端盖,以及前面提到的缺气保用夏季轮胎和磁力行驶控制系统。ZTK 组件允许 ZR1 在最高速度下产生高达 950 磅的下压力,赋予跑车极致的操控平衡。

虽然有些人可能喜欢新款 Corvette C8 的中置发动机配置,但不可否认的是,Corvette 最吸引人和最具历史意义的特征之一一直是其长引擎盖前置发动机设置。这种改变不可避免地让人感到有些不安,但与此同时,它让 2019 Corvette ZR1 更加特别。这可能是我们看到的最后一辆配备前置磨机的克尔维特,在许多人眼中,这使它成为最后一款纯种、真正的克尔维特。

归根结底,2019 年雪佛兰克尔维特 C7 ZR1 标志着一个真正传奇时代的结束,没有人能想象到比一台可以撕裂赛道和当地拖带的超强 750 马力机器更合适的送行。Corvette 徽章的未来看起来很有希望,随着时间的推移,我们肯定会看到一系列极端车型出现,但很难击败 C7 ZR1 的原始性。

免责声明:本文由用户上传,如有侵权请联系删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