斯巴鲁傲虎是排名前 8 位的二手 2 排 SUV 之一

导读 哪些 5 年车龄的2-Row SUV 最适合今年冬天的购物者?根据最新的消费者报告(通过订阅),您应该将省油的二手 2 排 SUV列入您的清单。CR

哪些 5 年车龄的2-Row SUV 最适合今年冬天的购物者?根据最新的消费者报告(通过订阅),您应该将省油的二手 2 排 SUV列入您的清单。CR 表示,2018 款斯巴鲁傲虎在今年冬天的二手 SUV 购物者中排名第二。随着今年冬天汽油价格再次上涨,SUV 的燃油效率很重要。

据 CR 称,2018 款斯巴鲁傲虎 (Subaru Outback) 是八款使用了五年的顶级车型之一。他们说它适合家庭使用,不像 3 排 SUV 那样笨重,安全得分最高,而且省油。

《消费者报告》称,雷克萨斯 RX 混合动力车、斯巴鲁傲虎、现代圣达菲运动版、雷克萨斯 RX、宝马 X5、福特锐界、日产 Murano 和起亚索兰托是 2018 年车型中燃油里程最佳的最佳 2 排 SUV。

消费者报告怎么说?

消费者报告称,“斯巴鲁广受欢迎的 Outback 在2015 年重新设计后获得了一些受欢迎的改进。内部装饰精美,宽敞,触摸屏信息娱乐系统是一项重大改进。Outback 乘坐起来非常舒适,操控灵敏且安全。”

2018斯巴鲁傲虎

“标准 2.5 升四缸发动机和无级变速器的加速性能足够,我们测得的总体油耗为 24 英里/加仑,超过了大多数中型 SUV。” 消费者报告称 Outback 获得车主报告的 26 英里/加仑。

2018年傲虎的价格是多少?

CR 表示,二手价格范围为 18,800 美元至 24,750 美元,具体取决于装饰水平和状况。由于新车型短缺,经销商在该国某些地区的二手车型价格高于其他地区。在购买二手 Outback 之前,请查看新的2023 车型价格。

免责声明:本文由用户上传,如有侵权请联系删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