吉普Gladiator Mojave获得840HP的增压HemiV8发动机交换

导读 虽然Stellantis 提供其大多数肌肉车、皮卡车和 SUV 系列的高性能版本,但Jeep Gladiator 是一个例外。在Epic Adventure Outfitters

虽然Stellantis 提供其大多数肌肉车、皮卡车和 SUV 系列的高性能版本,但Jeep Gladiator 是一个例外。在Epic Adventure Outfitters拿到皮卡车并使用增压的 6.2 升 Hemi V-8 Dodge Demon 发动机完成发动机更换后,这一切对一位吉普角斗士车主来说都发生了变化。查看他们 YouTube 频道上的视频,了解交换包括哪些修改,以使疯狂的引擎在角斗士中正常运行。

从克莱斯勒 300和道奇 Durango SUV的基本装饰到克莱斯勒 Pacifica,以及吉普自己的 Wrangler 和 Grand Cherokee SUV,一切都使用该发动机。虽然牧马人可以在输出 470 马力和 470 磅英尺扭矩的Rubicon 392 6.4L HEMI V8 变体中使用,但角斗士没有这种配置,即使如此,392 也远不及疯狂的 808 马力输出恶魔引擎有能力。

视频开始时,Epic Adventure Outfitters 的员工讨论了他们对 Gladiator 所做的许多更改,以使Demon 发动机在吉普皮卡车上成功运行。他们做的第一件事就是在换了引擎的Jeep Gladiator Mojave上挂上变速杆。接下来,他们向发动机中添加了一些液体,据说液体的量大约相当于三个本田思域的液体。除了来自 Ram TRX 的冷却液泵之外,高功率 HEMI V8 还需要角斗士中的定制冷却液箱,以及用于中冷器和增压器的辅助冷却液。冷却剂管路需要包裹在保护套中,整个排气系统也需要进行热包裹,以防止功率和热量输出引起的问题。

角斗士还包括一个升级的燃油泵,工厂传动轴被缩短和重新平衡,但工厂的防滑板和横杆仍然存在。该版本采用Jeep Grand Cherokee Trackhawk的 95 系列 ZF 变速箱和升级的油底壳,现在在冷凝器和散热器之间有一个中冷器。这些交换和更改中的大部分目的是帮助从新发动机中去除热量,因此冷空气会流过发动机并在快速吉普车行驶并进行测试时保持平稳运行。

免责声明:本文由用户上传,如有侵权请联系删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