梅赛德斯奔驰500EW124是一辆老式卧铺车

导读 在梅赛德斯-奔驰广受欢迎的E级轿车成为现实之前,它的直接前身W124 是一款行政级轿车,拥有令人印象深刻的制造质量和令人惊讶的性能,于

在梅赛德斯-奔驰广受欢迎的E级轿车成为现实之前,它的直接前身W124 是一款行政级轿车,拥有令人印象深刻的制造质量和令人惊讶的性能,于 1984 年至 1995 年之间进行了改款。

在 W124 长达十年的运行期间,出现了多个装饰级别和相应的发动机选项,而豪华和出色的驾驶性能始终保持不变。其中,该车型的顶级非 AMG 车型于 1991 年上市,由于其强大的 5.0 升 V8 发动机而被命名为 500 E。

虽然比E 60 AMG便宜得多,但梅赛德斯-奔驰 500 E 在性能方面并没有落后太多,而且它以一款意想不到的卧铺车的形象出现,能够与同类车型相抗衡BMW E34 M5和雪佛兰 Impala SS 。让我们进入细节。

在 1993 年发布极其罕见的 E 60 AMG 之前,梅赛德斯-奔驰决定将 500 SL 敞篷跑车的强大 V8 发动机配备到全新的顶级高性能 W124 中。然而,事实是,W124 的底架无法安装这么大的发动机,也无法切实应对随后的性能提升。

由于自己的工程师忙于开发即将推出的 S 级轿车,梅赛德斯伸出援手Porsche in 1989, commissioning a redesigned chassis for the new 500 E.

保时捷有义务,在开发出完美的原型后,这家德国性能制造商甚至负责为梅赛德斯组装新底盘,因为 500 E 的加宽车身无法适应自己的装配线。

免责声明:本文由用户上传,如有侵权请联系删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