Barn Find专家向我们展示了酷酷的直升机和巨大的林肯陆地游艇

导读 消防员 Chopper Orange County Choppers 佛罗里达州克利尔沃特Sean 的 YouTube 频道垃圾场和谷仓发现YouTube 频道 Junkyards an

消防员 Chopper Orange County Choppers 佛罗里达州克利尔沃特Sean 的 YouTube 频道垃圾场和谷仓发现

YouTube 频道 Junkyards and Barn Finds with Sean的肖恩·德弗 (Sean Dever) 在外出旅行时总能找到一些有趣的发现。这一次,他快速参观了Orange County Choppers在佛罗里达州克利尔沃特拥有的餐厅和博物馆。之后,他带领我们在里奇港的路上驾驶一辆经典的 70 年代后期林肯。

电视连续剧“ American Chopper ”中最离谱的定制自行车在奥兰治县 Choppers Road House & Museum 展出。会场前面是节日展示,展示了 OCC 创始人 Paul Teutul Sr. 著名的圣诞自行车。除了一家提供优质酒吧食物的餐厅外,里面的博物馆还陈列着定制建筑和纪念品。

纪念性直升机,例如 Fire Bike,是最令人印象深刻的。OCC 最初制造这辆自行车是为了纪念 2001 年 9 月 11 日在纽约世界贸易中心遇难的 343 名消防员。现在,它是为了纪念和纪念所有消防员,因为游客们用来自全国各地消防公司的头盔、补丁和 T 恤包围了自行车。该节目中其他熟悉的直升机包括蜘蛛侠自行车和 Eragon 自行车等。

Sean 的下一站是位于佛罗里达州里奇港的 MEN Auto Sales。尽管 Sean 不经常参观二手车场,但他在这辆汽车中看到了一辆属于车主的梦幻般的双门 1978 Lincoln Continental Town Coupe。这是一款彰显 20 世纪 70 年代顶级动力和奢华风格的汽车。

免责声明:本文由用户上传,如有侵权请联系删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