最喜欢的2023福特F150闪电功能

导读 几十年来,福特的 F 系列一直是最畅销的汽车之一。F-150 Lightning 的首次发布标志着该品牌进入电动卡车领域,获得了超越通用汽车和 S

几十年来,福特的 F 系列一直是最畅销的汽车之一。F-150 Lightning 的首次发布标志着该品牌进入电动卡车领域,获得了超越通用汽车和 Stellantis 的优势。虽然上市时间不长,但福特 F-150 Lightning 仍然是 20 世纪最重要的美国汽车之一,向其经久不衰的前辈致敬。

除了恢复 F-150 Lightning 的订单外,福特还宣布了 2023 车型年的某些改进。全电动汽车的基本型号现在的续航里程增加了 10 英里,即总计 240 英里。Pro Trailer Hitch Assist 现在也是车辆的一个选项。该技术在牵引时自动管理转向、油门和制动输入。雪崩灰和蔚蓝灰这两种额外的颜色也被添加到调色板中。新色调取代了烟石英、阿特拉斯蓝和冰蓝银。

F-150 Lightning 的一个缺点是 Pro 版现在的起价为 55,974美元,比其前身高出12,000 美元。而且,由于供应链问题和材料成本上升,更多高端机型的价格也大幅上涨。此次,全新福特F-150 Lightning自信挑战雪佛兰索罗德EV和GMC Sierra EV。

看看著名皮卡的演变,很明显 F-150 Lightning 的造型比其传统兄弟车型高出一个档次。在前面板,单头灯条和充满未来感的前格栅与汽车棱角分明的其余部分完美融合。黑色前后保险杠、动态弯曲的 LED 大灯、碳黑格栅和带黑色高光口袋的 18 英寸车轮都包含在基本装饰中,令人印象深刻。

当您沿着范围移动时,车轮和轮胎的尺寸会增加到 22 英寸。XLT 提供车身颜色的保险杠、几何灰色离子精细缎面金属格栅和独特的前照明,但需额外付费。除了获得 20 英寸深碳化灰色合金外,Lariat 还获得了方便的电动后挡板和 LED 箱照明。其基本形式的整备重量约为 6,015 磅,但由于所有电池,其铂金形式的重量可达 6,893 磅。

在尺寸方面,2023 款福特 F-150 Lightning 长 232.7 英寸,高 78.3 英寸,宽 96 英寸,轴距为 145.5 英寸。前后轨道分别为 68.1/68.3 英寸宽。Lightning 在其标准配置中有九种不同的颜色可供选择,从反物质蓝到碳化灰。

在整个阵容中,每款车型都采用双电机配置,使用单速自动变速器同时驱动所有四个车轮。与具有 580 马力和相同扭矩的 Extended Range 变体相比,Standard Range 模型具有 452 马力和 775 lb-ft 的扭矩。

凭借更强大的发动机,F-150 Lightning Extended Range 可以在 4 秒内从 0 英里/小时加速到 60 英里/小时,以 107 英里/小时的速度跑完四分之一英里仅需 12.7 秒。标准型号最多可牵引 7,700 磅,而扩展型型号可牵引 10,000 磅,但仅限于 XLT 或 Lariat 形式。

F-150也有一些越野条纹,接近角24.4度,偏离角23.6度,坡道通过角17.6度。相比之下,普通 F-150 的值高达 24.9/26.3/23.8 度,部分原因是气动 F-150 在多种车身类型中的可用性。F-150 Lightning 的离地间隙为 8.4 英寸,比 F-150 小一英寸。有了这一点,很明显,传统动力的 F-150 是要求更高的越野的最佳选择。

免责声明:本文由用户上传,如有侵权请联系删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