500HP Coyote动力谢尔比眼镜蛇是即时图标

导读 不可否认,对于任何减速机来说,拥有一辆他们可以在车库里辛勤工作数小时并从头开始建造的项目汽车 摩托车是一个梦想。多年来,Factory Fi

不可否认,对于任何减速机来说,拥有一辆他们可以在车库里辛勤工作数小时并从头开始建造的项目汽车/摩托车是一个梦想。多年来,Factory Five Racing 凭借令人兴奋的套件车阵容为许多人提供了这个机会。这催生了一些令人印象深刻的经典汽车复制品,就像 1965 年由 Micheal Craven 制造的 Shelby Cobra 一样。

它基于 Factory Five Five 制造的 MK4 Cobra Roadster 套件,并在其引擎盖下装有 500HP Coyote 发动机和许多其他令人兴奋的部件。克雷文 (Craven) 是原版谢尔比眼镜蛇 (Shelby Cobra) 的铁杆粉丝,他很享受用 30 多个盒子从零开始打造这辆车的挑战。

他花了大约三年的时间才完成这个构建,来自 Hot Rod Heaven USA 的 Austin Collins在他的 YouTube 频道最近的一段视频中向我们全面介绍了这款奇妙的车辆。

位于这款 Cobra 发动机罩下的 Ford Performance Coyote 发动机来自第一代这种板条箱发动机。Craven 解释说,他是在 Facebook Marketplace 上找到它的,幸运的是,它行驶的里程很短,而且状况非常好。然而,他并没有坚持使用它的库存配置,而是将它带到了当地的一家车间,并对其进行了一系列升级。

这包括安装一个新的凸轮轴,添加一个新的油泵和链轮,并为发动机提供定制的进气口。Craven 无需做大量工作即可将此电机置于 Cobra 套件的引擎盖下,因为它已经配备了来自 Factory Five Five 的正确安装点。尽管他没有让 Cobra在测功机上运行,​​但他相信经过所有升级后,Coyote 电机可产生超过 500 马力的功率。这辆车重约 2,400 磅,您可以期待它在街道上的出色表现。

这款 Shelby Cobra 使用 Tremec TKO600变速箱,内部经过升级,换档点更高,并配备了 2016 款福特野马 GT 的后端。它配备可调节的 Koni Coilovers,带有 Factory Five 上控制臂和摆杆。在前部,它使用 Cobra 的制动器,而后部制动器则来自为其提供后端的同一捐助 Mustang GT。

Craven 在建造过程中必须做出的最具挑战性的决定之一是为 Cobra 选择正确的颜色以及匹配的轮子。对于油漆,他选择了兰博基尼的 Brigio Linx Metallic,而 Shelby Stripes 则是对比鲜明的奥迪灰色。值得称赞的是,这种组合看起来确实令人印象深刻,独特的 18 英寸轮毂是工厂五周年限量版特别版,也为这辆套件车的整体外观增添了色彩。

正如 Craven 解释的那样,他不想过度使用太多现代元素,因为他不想破坏 Cobra 的经典魅力。这也体现在他设计内饰的方式上。你看到的一切都是定制的,从装有大型周期仪表的仪表板到带有英国公司独特双菱形棒图案的座椅。

免责声明:本文由用户上传,如有侵权请联系删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