便宜的SUV将花费你一大笔钱来继续运行

导读 在二手车上找到一笔划算的交易感觉就像是急于求成。您可能会觉得自己获得了更好的交易结果,并且待售车辆的价格可能低于某些在线汽车定价工

在二手车上找到一笔划算的交易感觉就像是急于求成。您可能会觉得自己获得了更好的交易结果,并且待售车辆的价格可能低于某些在线汽车定价工具的建议价格,或者它只是比其他一些同类车辆更便宜。SUV也不例外,因为它们有时会更贵。

这就是为什么必须对您购买的二手 SUV 保持警惕的原因——因为它们并非生而平等。有些人在商店里呆的时间比在车库里的时间还多。值得庆幸的是,二手 SUV 有一个常见的赠品,那就是机械噩梦。他们的要价通常很便宜。尽管这可能很诱人,但请放心,这个价格不会是您向这些 SUV 倾销的唯一资金。

这里有八款二手 SUV 便宜的 SUV,由于大量且昂贵的维修,您最好避免使用它们。

Range Rovers可能是一些最诱人的廉价二手 SUV。一款原建议零售价超过 100,000 美元的大型豪华 SUV,现在的价格还不到这个价格的十分之一?这是一笔好得令人难以置信的交易。

当然,由于价格的原因,进入门槛非常低,但您以后会为此付出代价。Range Rovers 一直走在技术特征的最前沿,但缺点是它们不会永远持续下去,而且当它们出去时修理它们的成本很高。

谁不想要一辆吉普车,对吧?它们的漂亮外观和越野能力是现代 SUV 最令人向往的功能之一。从 2011 年开始,Jeep 将大切诺基推向了高端市场,为其配备了更多豪华配置。

大切诺基的高贬值使其在五六年后成为便宜的购买者。这辆吉普车的换档有时会成为一个问题以及其他电气问题。这些不是您在外出时想要处理的事情。

不幸的是,Dodges 从未以其可靠性着称。这是一种耻辱,因为 Durango 的 SUV 看起来还不错。

低价可以使它看起来像一个完整的包,但这是好消息停止的地方,因为可靠性不理想。许多车主都看到过变速箱和排气歧管等问题。

免责声明:本文由用户上传,如有侵权请联系删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