讴歌确认明年推出Integra Type S

导读 通常是超级跑车制造商可以通过发布几句话和伪装车辆图片的新闻稿而侥幸逃脱。这就是围绕一辆新车的兴奋,以及对以前车型的高度尊重,以至于

通常是超级跑车制造商可以通过发布几句话和伪装车辆图片的新闻稿而侥幸逃脱。这就是围绕一辆新车的兴奋,以及对以前车型的高度尊重,以至于没有什么比另一辆即将到来的车型更值得一提的了,这就是它的模样。然后观看从那里开始的兴奋。

这不是与本田相关的策略,但这正是它的新车所发生的事情。它说,明年将推出 Acura Integra,搭载“高转速 2.0 升 VTEC 涡轮增压发动机,功率超过 300 马力,并专门配备六速手动变速箱和限滑差速器”。目前宣布的内容不多,整个 Type S 版本包含的字数 (66) 少于底部的“关于讴歌”部分 (98)。

尽管如此,与 exotica 的高层一样,它的粉丝群不需要知道更多就可以继续下去。将 Integra 徽章和只有 Civic Type R 动力总成才能做到的东西结合在一起,并且有大量的 Type R 粉丝已经在倒数到 2023 年夏季的日子。我们甚至没有在这里得到 Integra,这是令人兴奋的消息.

有趣的是,Acura 已经确认了这款 Integra 的 Type S 名称,大概是为了在它和 Civic 之间创造一些空间,让它共享这么多。特别是考虑到 Integra 现在无论如何都是五门轿跑车。这也是过去使用过的计划;当 DC5 代 Integra 催生出本田 Type R 时,还有一个 Acura RSX Type S 等价物,功率稍低,焦点也不那么集中。也许这一次会发生类似的情况。

当然,并不是说新的 Integra Type S 看起来有点软。请注意这个原型上的三排气管就像思域一样,相同的米其林Pilot Sport 4S轮胎上的车轮设计相似,红色卡钳夹紧的大制动器以及后部扩散器的建议。由于制造商寻求尽可能地使拥挤的阵容多样化,本田似乎制造了两款几乎相同的思域 Type R,只是名称不同,我们可以全心全意地支持这一决定。毕竟,六速手动热本田汽车不会长期存在。

“有希望的终极街道性能和驾驶员参与度”是 Type S 新闻稿中的突出台词,考虑到 Civic 的出色表现,这是非常令人鼓舞的。Acura 表示预计将在 2024 车型年发布,还有更多细节——滴灌,大概就像一辆超级跑车——即将推出。我们将报告每一个。

免责声明:本文由用户上传,如有侵权请联系删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