Ather基本上免费为450X电动滑板车提供2年的延长保修期

导读 Ather Energy 宣布了 450X 电动滑板车的新优惠。其中包括延长电池保修、现场更换和 1 年免费使用 Ather 的快速充电网络。Ather 45

Ather Energy 宣布了 450X 电动滑板车的新优惠。其中包括延长电池保修、现场更换和 1 年免费使用 Ather 的快速充电网络。

Ather 450X 的标准电池保修期为 3 年,可延长至 5 年/60,000 公里,费用为 Rs。6,999。但是,客户现在可以通过象征性的 Re 金额获得延长的电池保修。1.

客户还可以将他们的 ICE 2 轮车换成 Ather 450X 并获得 Rs。4,000 作为现场交换报价的一部分。

最后,客户只需支付电动滑板车总成本的 5% 作为首付款,即可在 45 分钟内以零手续费获得贷款。

这些优惠有效期至月底。

免责声明:本文由用户上传,如有侵权请联系删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