大多数小型跨界车无法保护后排乘客

导读 公路安全保险协会 (IIHS) 周二表示,一项由公路安全保险协会 (IIHS) 进行的新碰撞测试发现,在测试的 15 辆小型跨界车中,有 9 辆

公路安全保险协会 (IIHS) 周二表示,一项由公路安全保险协会 (IIHS) 进行的新碰撞测试发现,在测试的 15 辆小型跨界车中,有 9 辆在保护后排乘客方面获得了“差”评级。

新的前部适度重叠测试模拟了两辆重量相似的车辆以低于 40 英里/小时的速度行驶的正面碰撞,检查了对后座乘客的影响。IIHS 在驾驶员假人后面添加了一个假人,以复制后座上的一个小女人或 12 岁儿童。

最初的测试于 1995 年启动,当时道路发生了很大变化。近年来,车厢内加入了更坚固的防撞区,因此客舱正面碰撞造成的变形更小。更多安全气囊和高级安全带的加入,进一步让前排乘客受益。根据 IIHS 的数据,自 2007 年以来,系好安全带的后排乘客在撞车事故中的致命伤害风险比系好安全带的前排乘客高 46%。

在仅检查前座假人的原始测试中,15 款小型跨界车中的每一款都获得了最高的“良好”评级。最初,1995 年测试的大多数车辆的前假人都获得了“勉强”或“差”的评级。

“由于汽车制造商的改进,今天大多数车辆的驾驶员在正面碰撞中丧生的可能性比 25 年前降低了近 50%,”IIHS 总裁大卫哈基在一份声明中说。“我们更新后的测试对制造商来说是一个挑战,要让后座获得同样的好处。”

随着越来越多的汽车制造商获得“良好”评级,IIHS 更新了其测试。今年,IIHS 制定了一项更严格的侧面碰撞测试,以反映现代道路上越来越多的更快速度和更重、更高的车辆。前大灯测试是赢得梦寐以求的 Top Safety Pick 奖的另一个标准。

正面重叠测试保持不变,但要对额外的假人进行头部、颈部、胸部、腹部或大腿受伤风险过高的测试。胸部受伤是一个特别关注的焦点,因为它们是成年人后座最常见的严重伤害。它还会测试身体是否“潜入”腰带下方。

唯一获得最高“良好”评级的车辆是福特 Escape和沃尔沃 XC40,它们对后座乘客造成伤害的风险极小。丰田 RAV4 的腰带移动可能会增加腹部受伤的风险,因此获得了“可接受”的评级。奥迪 Q3、日产 Rogue 和斯巴鲁森林人因头部、颈部或胸部风险增加而获得“边际”评级。

免责声明:本文由用户上传,如有侵权请联系删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