Rivian R1T不再配备Max电池和四电机动力总成

导读 任何想要购买Rivian 的 R1T 电动皮卡的人都会感到失望,该卡车配备可用的四电机全轮驱动动力总成和 180 kwh Max pack 电池,因为该

任何想要购买Rivian 的 R1T 电动皮卡的人都会感到失望,该卡车配备可用的四电机全轮驱动动力总成和 180 kwh Max pack 电池,因为该配置不再可用。这仅适用于皮卡,因为相关的 R1S SUV从未提供 Max pack 。

它还扩展到本周通过一封信通知他们需要切换到另一种配置的 R1T 预购持有者。Max pack电池仍可配置标准双电机AWD动力总成,而Quad-Motor AWD动力总成仍可配置135-kwh Large pack电池。

Rivian 表示,随着公司继续增加数量,这一变化将有助于简化生产过程。

Rivian 还表示,Max pack 电池与具有“附加功能”的四电机动力总成相结合,将在晚些时候再次上市,价格可能会上涨。虽然预购者也可以选择等待这种新配置,但交货时间可能需要一段时间。Rivian 说,愿意选择其中一种现有配置的预订持有人最早可以在 2023 年初交付他们的皮卡。

对于R1T和R1S的双电机动力总成,Rivian也在准备性能升级。Rivian 在 1 月份将宣布一项软件调整,预计将输出功率提高到 700 马力和 700 磅-英尺扭矩,而目前的额定功率为 600 马力和 600 磅-英尺。性能升级还有望将双电机模型的 0-60 英里/小时时间从 4.5 秒减少到 3.5 秒。

性能升级将仅适用于新订单,至少在最初阶段是这样。定价信息将在临近上市时公布。

在 Rivian 调整其车辆配置的同时,该汽车制造商继续推出无线更新以添加新功能。最新的是雪地模式,专为寒冷条件下的公路驾驶而设计。

免责声明:本文由用户上传,如有侵权请联系删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