上个月最畅销的3款起亚汽车及其销售数据

导读 起亚是进入的最新汽车制造商之一,其成功推出了起亚Seltos,紧随其后的是 Sonet,最近又推出了 Carens MPV。这家韩国汽车制造商的其他产

起亚是进入的最新汽车制造商之一,其成功推出了起亚Seltos,紧随其后的是 Sonet,最近又推出了 Carens MPV。这家韩国汽车制造商的其他产品 Carnival 受到了广泛欢迎,而起亚的旗舰产品 EV6 在反响热烈。

现在,让我们来看看 2022 年 11 月最畅销的 3 款起亚车型,以及它们的销量和与 2021 年 11 月相比的同比增长。

起亚卡伦斯

起亚在销量第三的车型是其最新产品 Carens MPV。2022 年 11 月,起亚在售出了 6,360 辆 MPV,超过了最接近的竞争对手之一丰田 Innova Crysta。由于起亚 Carens 没有在去年同期发售,我们将不得不再等几个月才能看到它的同比增长。

起亚 Carens 有两款汽油发动机和一款柴油发动机可供选择,可搭配手动变速箱、DCT 装置或自动变矩器。

起亚Sonet

第二畅销的起亚是 Sonet 低于 4 米的 SUV,它与现代 Venue 共享其基础,同时也与之竞争。2022 年 11 月,起亚售出了 7,834 辆 Sonet,而一年前的销量为 4,719 辆,同比增长 66%。

与现代 Venue 类似,起亚 Sonet 提供两种汽油发动机和一种柴油发动机,并有 4 种变速箱可供选择。

起亚塞尔托斯

起亚 Seltos 是该汽车制造商在推出的第一款产品,帮助起亚在站稳了脚跟。作为该汽车制造商自推出以来的畅销车型,起亚上个月售出了 9,284 辆 Seltos,而 2021 年 11 月的销量为 8,859 辆,同比增长 5%。

基于与现代 Creta 相同的平台,发动机选项也相同,包括两台汽油发动机和一台柴油发动机。变速箱选择包括手动变速箱、iMT、变矩器、DCT 和 CVT。

免责声明:本文由用户上传,如有侵权请联系删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