斯柯达EnyaqiVvRS是该品牌的第二个性能变体

导读 斯柯达Enyaq iV vRS 是该品牌的第二个性能变体,并声称比其兄弟姐妹更实用。将其视为斯柯达对大众 ID 4GTX 的回应。Enyaq iV vRS

斯柯达Enyaq iV vRS 是该品牌的第二个性能变体,并声称比其兄弟姐妹更实用。将其视为斯柯达对大众 ID 4GTX 的回应。

Enyaq iV vRS 从与其兄弟相同的 82kWh 电池中汲取能量,产生 295bhp 的功率和 458Nm 的峰值扭矩。这款电动汽车声称可在 6.5 秒内从静止状态加速至三位数速度,最高时速限制为 278 公里/小时。

谈到续航里程,500 公里是斯柯达承诺的数字,使用快速充电器,EV 可以在短短 36 分钟内从 10% 充电到 80%。

2022 Mahindra Bolero 价格

2022 Mahindra Bolero 发现带有“Twin Peaks 标志”:即将推出?

斯柯达 Enyaq iV vRS 的容积为 585 升,后备箱本身的空间增加了 15 升(与其同类产品相比)。声称足够容纳 5 人。

Enyaq iV vRS 有五种驾驶模式,分别是生态、舒适、正常、运动和牵引力,可以根据驾驶配置文件进行定制。

斯柯达 Enyaq iV vRS 电动 SUV:设计

这款电动 SUV 采用运动型设计,配有亮黑色前裙板、车门后视镜、窗框和后扩散器以及该品牌的“水晶面”前格栅。它有 131 个 LED 照亮格栅作为标准配置。

机舱在仪表板和门板上采用人造皮革处理和碳纤维效果,辅之以声称是所有斯柯达车型中最大的 13 英寸触摸屏信息娱乐系统。它还具有带卫星导航和驾驶细节的 5.3 英寸数字驾驶舱。

预计斯柯达 Enyaq iV vRS 的价格将略高于其售价为卢比的兄弟姐妹。英国为 486 万英镑(51,885 英镑)。

免责声明:本文由用户上传,如有侵权请联系删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