本田的下一款电动SUV也将使用氢燃料

导读 虽然我们已经知道本田准备在2024 年推出其首款全电动 SUV 本田 Prologue,但看起来这并不是唯一一款使用替代燃料系统的 SUV。今天,该

虽然我们已经知道本田准备在2024 年推出其首款全电动 SUV 本田 Prologue,但看起来这并不是唯一一款使用替代燃料系统的 SUV。今天,该汽车制造商宣布将于 2024 年开始在生产新型本田 CR-V 氢燃料电池电动汽车 (FCEV)。

有趣的是,本田最近完全重新设计了 CR-V(如上所示),虽然它仍然是混合动力车,但下一款车型将提升一个档次。那是因为 2025 年的车型将是一款插电式混合动力车,但它不再使用电池和汽油,而是配备一个电动机和一个氢气发动机。

为了到 2040 年实现完全电动化,然​​后到 2050 年实现碳中和,该公司正率先涉足电动汽车和燃料电池汽车。该汽车制造商表示,将于 2024 年底在其位于俄亥俄州马里斯维尔的性能制造中心生产 CR-V (FCEV)。

这里的想法是您将能够使用电力系统进行日常通勤。然而,在长途旅行中,车主仍将使用氢气系统排放近乎零的排放物(并避开加油站)。虽然加满氢气比充电快,而且与抽一罐气所需的时间差不多,但加氢站却少之又少。

就其价值而言,这不是本田的第一款氢燃料汽车,更不用说丰田、现代和通用汽车的其他汽车了。也就是说,许多人认为本田在 2021 年取消其昂贵的本田 Clarity 燃料电池汽车后放弃了这个想法。

我们没有关于车辆、性能数据或估计价格点的许多其他详细信息。虽然这将是首批混合动力 EV 燃料电池汽车之一,但听起来本田不会生产很多。这是因为制造是在通常处理小批量的同一家工厂进行的,例如讴歌 NSX。期待明年某个时候了解更多。

免责声明:本文由用户上传,如有侵权请联系删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