埃隆·马斯克成功运营特斯拉和 SpaceX 的秘诀

导读 这种秘密的管理方式被称为敏捷管理文化。正是公司的敏捷管理 文化让它与在工作中拥抱它的人们一起变得伟大。Elon 只是促成了这一点。上周

这种秘密的管理方式被称为“敏捷管理文化”。正是公司的“敏捷”管理/文化让它与在工作中拥抱它的人们一起变得伟大。Elon 只是促成了这一点。

上周六,我报道了特斯拉有一个被完全低估的好消息。特斯拉和电动汽车界的很多人和观察家都在谈论埃隆·马斯克 (Elon Musk) 忙于推特、SpaceX、Starlink 等,而他可能没有多少时间用于特斯拉以及开发新特斯拉产品和执行特斯拉营销。但我们注意到,在埃隆·马斯克 (Elon Musk) 似乎外出并全神贯注于他的其他业务时,特斯拉的管理层表现如何。我说这是关于特斯拉的最棒的消息之一,它被完全低估了,从长远来看对特斯拉来说是个好消息。

那么什么是敏捷管理呢?敏捷项目管理是一种迭代方法,用于管理软件开发项目,专注于持续发布并将客户反馈纳入每次迭代。特斯拉是第一家不断发送无线更新并获得客户反馈的汽车制造商。持续学习和改进是敏捷工作的核心原则。这是特斯拉管理成功的关键因素之一,埃隆已将其转移到 SpaceX 以及推特上。由于敏捷管理文化,特斯拉的管理层学会了根据新的 OTA 更新和客户反馈不断改进。这不需要 Elon Musk 在那里进行日常运营。从长远来看,这对特斯拉和任何公司都有好处。

他们必须能够在没有他的情况下工作,因为他们有几家工厂。他不可能每天都在。我认为他进来是为了让他们专注于他的计划,然后让他们做需要做的事情。然后,他检查或了解他们所做的一切的最新情况,并且可以在他认为需要提供指导或进行更正时介入。

免责声明:本文由用户上传,如有侵权请联系删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