斯巴鲁的 2024 模型预览和新的下一代游行

导读 所有 2023 款斯巴鲁车型都已发布或已经发布,美国斯巴鲁的全轮驱动阵容将迎来新的变化和下一代车型。2024 斯巴鲁翼豹2024 Subaru Impr

所有 2023 款斯巴鲁车型都已发布或已经发布,美国斯巴鲁的全轮驱动阵容将迎来新的变化和下一代车型。

2024 斯巴鲁翼豹

2024 Subaru Impreza 是美国斯巴鲁唯一正式宣布的车型。下一代翼豹获得了值得期待的重大变化。最大的区别是斯巴鲁放弃了三厢车的车身样式,而新的翼豹将只提供两厢车。

斯巴鲁将在 Impreza 中放弃 5 速手动变速箱。所有装饰级别现在都将标配 Lineartronic 无级变速自动变速器 (CVT)。EyeSight 驾驶员辅助安全技术将成为所有三个内饰级别(Base、Sport和新的热门 RS )的标准配置。

新款 Impreza RS 将配备 2.5 升自然吸气(非涡轮增压)水平对置发动机,为驾驶爱好者提供 182 马力和 178 英尺磅的扭矩。RS 具有运动型悬架、更大的制动器、18 英寸合金轮毂、SI-Drive 以及带方向盘换挡拨片的 8 速手动模式。

美国斯巴鲁表示,新的第六代翼豹掀背车将于 2023 年春季到达美国零售商处。

斯巴鲁公司宣布推出下一代 2024 款斯巴鲁 Crosstrek,但美国斯巴鲁公司尚未透露新的美国规格第三代超小型 SUV。它将获得略微全新的外观设计、内饰升级、改进的驾驶动态以及新的安全升级。

在美国,Crosstrek 可能会继续使用 2.0 升和 2.5 升 Boxer 发动机。斯巴鲁可以增加马力和扭矩,但需要保持燃油效率不变或提高燃油效率。我们不希望 Crosstrek 配备 2.4 升涡轮增压发动机。

免责声明:本文由用户上传,如有侵权请联系删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