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2雷克萨斯ES300h您需要知道的

导读 雷克萨斯最近推出了更新的 ES 300h 豪华轿车。2022款雷克萨斯 ES 300h已在推出,前展厅起价为 597 1 万卢比。2022 年,ES 300h

雷克萨斯最近推出了更新的 ES 300h 豪华轿车。2022款雷克萨斯 ES 300h已在推出,前展厅起价为 597.1 万卢比。2022 年,ES 300h 进行了一些细微的外观更新和新功能。关于这款“制造”的豪华轿车,您需要了解以下 5 件事。

雷克萨斯 ES 300h:设计和颜色

在设计方面,新款雷克萨斯 ES 300h 与即将推出的车型保持一致。但是,附加组件包括经过修改的雷克萨斯标志和免提启动功能。雷克萨斯提供六种色调的 ES 300h。它们是——声波石英、声波钛、石墨黑玻璃鳞片、深蓝云母、声波铬和声波铱。

雷克萨斯 ES 300h:发动机和变速箱

为新款雷克萨斯 ES 300h 提供动力的是 2.5 升汽油发动机,可产生 175 马力和 221 牛米的扭矩。它与一台电动机配对,可产生 118 马力和 202 牛米的扭矩。该动力总成的组合输出额定功率为 214 bhp,并与 e-CVT 配合使用。

雷克萨斯 ES 300h:内饰和安全

在功能方面,雷克萨斯 ES 300h 获得了更新的触摸屏信息娱乐系统,该系统支持无线 Android Auto 和 Apple CarPlay 连接作为标准配置。它现在还在机舱内获得更多存储空间和新的动态语音识别功能。这款豪华轿车的安全功能包括 10 个安全气囊、带 EBD 的 ABS、车辆稳定性控制、TPMS 等。

新款雷克萨斯 ES 300h 提供两种车型,Exquisite 和 Luxury,售价从 597.1 万卢比到 658.1 万卢比,展厅前价格不等。这款日本豪华轿车在 Toyota Kirloskar Motor (TKM) 位于卡纳塔克邦的 Bidadi 工厂本地生产。雷克萨斯ES 300h可与宝马5系、奥迪A6、奔驰E级等竞争。

免责声明:本文由用户上传,如有侵权请联系删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