日产在展示XTrail及Qashqai和JukeSUV

导读 日产在展示了 X-Trail、Qashqai 和 Juke SUV。这家汽车制造商的子公司宣布,它正在研究其两款最受欢迎的全球车型在充满活力的市场的可

日产在展示了 X-Trail、Qashqai 和 Juke SUV。这家汽车制造商的子公司宣布,它正在研究其两款最受欢迎的全球车型在充满活力的市场的可行性。日产还证实,X-Trail 和 Qashqai 的道路测试已于本月开始在开始。

这些全球规格的多功能车正在泰米尔纳德邦钦奈的公司制造工厂周围的道路上,由日产的顶级工程师进行测试。除了这些 SUV,这家汽车制造商还展示了 Juke。据日产称,它旨在评估其对快速发展的消费者群的适用性。

该公司在一份新闻声明中表示:“测试特别关注它们对道路和不同地形的适应性,将评估每辆车满足客户需求的能力。” 日产表示,在未来几周内,它将从其全球产品组合中确定模型的可行性,以用于市场未来的潜在车型阵容。

测试完成后,日产 X-Trail 将首先上市销售,然后是其他车型。该公司表示,其广泛的审查还包括确保未来的本地化生产,以确保国内和出口制造业的长期生存能力。日产也在探索长期电气化的潜力。但是,尚未透露明确的时间表。

日产公司总裁 Frank Torres 表示:“市场潜力无限,我们推出最好的汽车系列以满足现代消费者的需求至关重要。继日产 Magnite 在取得成功之后,我们计划加强关注并利用我们在高品质 SUV 方面的专业知识,这些产品已成为我们声誉的代名词。”

 

他进一步补充说:“Nissan Magnite 的成功表明,在强大的政府合作伙伴支持下,将出色的产品与制造竞争力相结合,可以为市场带来无限可能。我们期待加强日产在的影响力,并为我们的客户带来更多创新和兴奋。”

免责声明:本文由用户上传,如有侵权请联系删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