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2年沃尔沃V60越野评测豪华全天候旅行车

导读 简陋的旅行车是60 年代、70 年代和 80 年代家庭的首选交通工具。然后运动型公用事业车以更高的行驶高度和类似的载货空间首次亮相,大多

简陋的旅行车是60 年代、70 年代和 80 年代家庭的首选交通工具。然后运动型公用事业车以更高的行驶高度和类似的载货空间首次亮相,大多数人转向了其中之一。但自 1955 年 8 月进入美国市场以来,沃尔沃一直没有停止生产货车。

第一辆沃尔沃 PV 444 在加利福尼亚州长滩的一个港口卸下,两年后,沃尔沃汽车成为加利福尼亚州第二大进口品牌。它的第一辆旅行车是基于 PV 的,称为 Duett,这款 2023 年沃尔沃 V60 越野旅行车就是从这个家谱中诞生的。

第二代沃尔沃 V60 于 2018 年问世,并在今年进行了年度更新,届时每辆沃尔沃汽车都将配备某种电气化功能。内置Google Assistant和Google Maps,使用Google Play商店添加更多应用。无线更新现已成为标准配置。

V60 的内饰与 S60 轿车和 XC60 SUV 相似。它有一个垂直方向的 9 英寸触摸屏,但它比旧系统运行速度更快。Apple CarPlay 和 Android Auto 都是标准配置,蓝牙连接和板载 Wi-Fi 也是如此。

2023 款沃尔沃 V60 Cross Country 的驾驶室配备了一个水晶换档器,周围环绕着两个杯架和储物空间,通往音响系统的冗余按钮,包括音量和调音。方向盘还具有用于音频和巡航控制的按钮。

Ultimate 内饰的座椅具有加热和通风以及按摩功能。第二排宽敞的儿童座椅很容易卡入,尽管带有座椅的载货空间没有预期的那么大。

2023 V60 在座椅向上时提供 18.3 立方英尺的空间,在座椅向下时提供超过 31 立方英尺的空间。这比普通轿车大,甚至比带座椅的沃尔沃 XC60 还要大。但它仍然低于宝马 X3 和梅赛德斯-奔驰 GLC 级。然而,它确实吞下了周末前往北方的四口之家的补给。

司机接受了一个 12.3 英寸的数字集群,该集群具有四区气候控制、全景天窗、大量的座椅调节,包括膝下支撑。在 360 度摄像头的帮助下,各个方向的能见度都很好,通风口配有滚花镀铬旋钮,便于调节。

谷歌支持的信息娱乐系统需要一些时间来适应,但它有助于记住底部的主页按钮以重新开始。在Apple CarPlay和本地收音机之间切换并不像某些人那么容易,但在使用车辆一周后,大部分都变成了第二天性。

2.0 升涡轮增压四缸发动机与轻度混合动力系统相结合,可提供 250 马力和 258 磅英尺的扭矩。全轮驱动是八速自动变速箱的标准配置,但整个动力总成却没有预期的那么精致。

免责声明:本文由用户上传,如有侵权请联系删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