三字技术精准定位

导读 三词地址是 Chris Sheldrick 于 2013 年在伦敦共同创立的,它是一种谈论位置的简单方式。系统覆盖全球,永不更新,离线工作。三词地址

三词地址是 Chris Sheldrick 于 2013 年在伦敦共同创立的,它是一种谈论位置的简单方式。系统覆盖全球,永不更新,离线工作。三词地址是一种人性化的方式,可以与其他人分享非常精确的位置,或者将它们输入到平台和机器中,例如乘车应用程序或电子商务结账。它针对语音输入进行了优化,并包含内置错误预防功能,可立即识别并纠正输入错误。

捷豹路虎成为第一家通过无线软件 (Sota) 更新将三词地址全球定位技术集成到已经在路上的车辆的汽车制造商,即使在最偏远的地方也能为客户提供准确和精确的导航。

通过“永远在线”,what3words 将地球划分为 3mx3ms 正方形的网格,并为每个网格赋予三个词的独特组合:what3words 地址。该技术无需移动连接即可​​工作,新老客户只需三个词即可导航至世界上任何精确位置。

这是今年向客户提供的最新 Sota 升级的一部分。捷豹路虎总计完成了超过 130 万次车辆级更新和超过 300 万次发动机控制单元更新,作为其始终在线、始终连接能力的一部分,为客户提供了现代奢华。

更新后,该系统允许客户将三词地址直接输入到 Pivi Pro 信息娱乐系统的导航栏中。过去 25 年来,捷豹路虎的导航合作伙伴 HERE Technologies 已经完成了集成。HERE 的端到端互联驾驶服务包括分路段导航、实时路况以及路内和路外停车,可实现个性化体验,直观地引导驾驶员完成整个旅程。

所有配备其先进的 Pivi Pro 信息娱乐系统的新的和现有的 Jaguar 和 Land Rover 车辆都可以使用集成的三词地址。

Jaguar Land Rover 数字产品平台导航产品负责人 Mark Carter 表示:“这项改变世界的技术就是为了简化,为我们的客户提供无缝的现代奢华体验,这意味着他们可以在世界任何地方找到自己的路,而无需担心连通性。在 HERE Technologies 的支持下与三词地址的合作进一步凸显了我们世界领先的 Sota 能力,这使我们能够提供始终在线和始终连接的服务。”

what3words 的联合创始人兼首席执行官 Chris Sheldrick 说:“这种合作关系确保您可以轻松舒适地到达下一次冒险的确切目的地。捷豹路虎认识到我们的创新技术给路上行人带来的好处,我们很自豪我们与 HERE Technologies 的合作使这一切成为可能。”

EMEAR 总经理兼 HERE Technologies 高级副总裁 Gino Ferru 表示:“在与捷豹路虎的多年合作中,我们对他们的创新思维和技术要求有了深刻的理解,因此我们能够构建行业领先的导航解决方案。我们很高兴现在可以宣布我们合作伙伴关系的最新进展:将 what3words 集成到全球的捷豹和路虎车辆中。”

Jaguar Land Rover 和三词地址自 2018 年开始合作,当时他们创建了三词地址,以帮助改善苏格兰偏远马尔岛的医疗保健管理。

免责声明:本文由用户上传,如有侵权请联系删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