宝马在投资组合中增加了更便宜动力更弱的电动汽车

导读 周一,宝马为其 i4 系列推出了第三款全电动车型。2023 BMW i4 eDrive35 将加入更强大的 eDrive40 和最强大的i4 M50,成为该公司基

周一,宝马为其 i4 系列推出了第三款全电动车型。2023 BMW i4 eDrive35 将加入更强大的 eDrive40 和最强大的i4 M50,成为该公司基于传统 4 系列车型的中型电动轿车。

预计将于 2023 年第一季度开始交付。

与 i4 M50 不同,eDrive35 在后轴上只有一个电动机,但使用与该公司其他电动轿车和 iX SUV 相同的第五代动力总成技术。

新车的电池总额定功率为 70.2 千瓦时 (kWh),净额定功率为 66 kWh。这对于 281 马力 (hp) 和 295 磅-英尺 (lb-ft) 的扭矩来说是很好的,使得从零到 60 英里/小时 (mph) 的时间仅为 5.8 秒。

宝马最新的 i4 迭代分别比 i4 eDrive40 和 i4 M50 少 54 和 255 马力,少 22 和 291 磅英尺。它也更便宜,i4 eDrive40 的起价为 55,400 美元,i4 M50 的底价为 65,900 美元。价格不包括 995 美元的目的地运费。

宝马估计 2023 i4 eDrive35(配备标准 18 英寸空气轮)一次充电可行驶 260 英里。该公司指出,它使用了与 EPA 类似的测试,这意味着当正式公布数据时,它应该正式接近该数字。

这家德国汽车制造商表示,通过 DC 快速包机,i4 eDrive35 将在 32 分钟内从 10% 充电至 80%。这仅比功能更强大的版本多一分钟,后者提供 301 英里和 270 英里的续航里程。

在内部,与其他 i4 一样,eDrive35 配备了 BMW 曲面显示器和该公司的第八代操作系统。其中包括一个 12.3 英寸的信息显示屏和一个 14.9 英寸的控制屏幕,全部位于一块玻璃面板下方。玻璃是抗反射的,所以它不需要遮阳板,让它有一个独立的外观。

运动座椅、多功能方向盘、三区气候控制、天窗、环境照明和平视显示器是 i4 的标准配置。还包括无线Apple CarPlay和 Android Auto。

免责声明:本文由用户上传,如有侵权请联系删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