GMC在其Denali品牌阵容的基础上为2022车型年推出了一款新卡车

导读 GMC在其 Denali 品牌阵容的基础上,为 2022 车型年推出了一款新卡车,为目标客户提供了所有正确的音符,提供了比 GMC 阵容以往任何时

GMC在其 Denali 品牌阵容的基础上,为 2022 车型年推出了一款新卡车,为目标客户提供了所有正确的音符,提供了比 GMC 阵容以往任何时候都更豪华的吸引力。

22 年更新了全尺寸皮卡,并推出了两个新变体,Denali Ultimate 和 AT4X。前者是该公司奢华的终极体现,而 Sierra 1500 AT4X 是最有能力的越野车。

修订包括新的格栅和改进的前照灯设计。Sierra Denali Ultimate 带有 Vader 镀铬 GMC 徽标、Vader 镀铬格栅和独特的前挡泥板装饰,饰有与卡车同名的 Mount Denali。当技术检测到遥控钥匙正在接近或离开车辆时,点亮的照明序列就会动画化。

卡车搭载 22 英寸车轮,车轮采用低光黑色处理,带有机加工装饰,并具有标准的助力踏板。

GMC 为卡车配备了两种发动机供买家选择:涡轮增压 3.0 升六缸柴油发动机或 6.2 升 V8 发动机。两者都为卡车提供充足的动力,但从离线的角度来看,柴油更受欢迎。

每台发动机均配备 10 速自动变速箱,可实现平稳换档。四轮驱动和两速分动箱是标准配置。

GMC 的最新款卡车体积庞大,可在道路上行驶,但配备自适应行驶控制系统的 Denali Premium Suspension 有助于让乘客在人行道颠簸时保持舒适。

Sierra 1500 Denali Ultimate 的床采用 CarbonPro 复合材料盒,非常耐磨。GMC 的 MultiPro 后挡板是标准配置,它提供了六个用于管理床位通道和尺寸的选项。

GMC 为所有 Sierra 1500 Denali Ultimate 车型配备相同的内饰方案:Alpine Umber。它采用全粒面皮革装饰和开孔 Paldao 木饰边。

卡车的仪表板、门板、控制台盖和前后座椅均采用皮革包裹。扬声器格栅由蚀刻不锈钢制成。仿麂皮车顶内衬包裹着遮阳板和立柱装饰。

乘客侧仪表板、前排座椅前后、后排座椅和车门面板的内部装饰有迪纳利山的激光蚀刻图像。在2022 Navigator中,外观比林肯的中央公园地图执行得更好。

免责声明:本文由用户上传,如有侵权请联系删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