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3福特Maverick获得越野震颤治疗

导读 福特汽车公司正在扩展其 Tremor 系列卡车,以包括 2023 款福特 Maverick Tremor。福特Ranger、F-150和 Super Duty 已经配备了类似

福特汽车公司正在扩展其 Tremor 系列卡车,以包括 2023 款福特 Maverick Tremor。福特Ranger、F-150和 Super Duty 已经配备了类似的套件,并针对每个车型的需求进行了调整和逐条列出。

“Ranger、F-150 和 Super Duty 的客户已经接受了我们 Tremor 系列卡车独特的越野能力、技术和外观更新,”福特卡车产品营销和品牌经理 Todd Eckert 说。

“Maverick Tremor 通过专为越野设计的新功能和特性兑现了同样的承诺——同时保持卡车的标志性尺寸、经济性以及 Built Ford Tough 的耐用性和性能。”

新的 Maverick Tremor 越野套件(2,995 美元)将使爱好者能够驾驶他们的紧凑型皮卡车远离路面。福特正在为 XLT 和 Lariat 内饰级别车型提供该套件。

它建立在当前与 Maverick 一起提供的 FX4 包的基础上。设备清单包括独特的前后减震器、重型变速箱冷却器和升级的半轴。配备 Tremor 套件的 Mavericks 有 1 英寸的升降机。

它仅在配备 2.0 升 EcoBoost 发动机并配备八速自动变速箱的 Maverick 皮卡上提供。动力总成产生 250 马力 (hp) 和 277 磅英尺 (lb-ft) 的扭矩。全轮驱动是标准配置。

EPA 将配备相同动力总成的 2022 Maverick 评为每加仑 25 英里 (mpg),总续航里程为 412 英里。

Maverick Tremor 型号的最大牵引额定值为 2,000 磅,有效载荷额定值为 1,200 磅。最大有效载荷比配备 2.0 升 EcoBoost 的典型 Mavericks 少 300 磅,但标准牵引能力相同。Tremor 卡车不提供福特的 4K 拖车套件,这增加了容量。

Trail Control 技术是卡车的标准配置。它的操作类似于越野驾驶的巡航控制,允许驾驶员设定速度,然后让技术接管油门和制动。

震颤橙色口音贯穿模型的内部和外部。在外部,可以在拖钩和车轮上找到颜色。在内部,它具有强调色的特点。

Maverick Tremor 车型配有独特的格栅和涂黑的福特标志、尾灯和前照灯。使用可用的 Tremor 外观套件(1,495 美元),客户可以添加碳化灰色喷漆车顶和后视镜盖,以及引擎盖和下半身的黑色图形。

卡车的座椅是 Black Onyx,头枕上绣有“Tremor”字样。

目前,美国市场上唯一的其他小型卡车是现代圣克鲁斯。Santa Cruz 没有越野车型。

扩展的 2023 车型年 Maverick 系列的订单银行将于 9 月开放。该卡车在福特位于墨西哥索诺拉的 Hermosillo 装配厂生产。

免责声明:本文由用户上传,如有侵权请联系删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