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2宾利Flying Spur Hybrid评论期待更好

导读 缩小规模是汽车制造商的游戏名称,丰田、福特和其他公司将耗电的 V8 发动机换成 V6 和混合动力车。即使像宾利这样的奢侈品制造商也不能

缩小规模是汽车制造商的游戏名称,丰田、福特和其他公司将耗电的 V8 发动机换成 V6 和混合动力车。即使像宾利这样的奢侈品制造商也不能幸免于这种变化,现在提供其最新轿车的混合动力 V6 版本。

2022 Bentley Flying Spur Hybrid是目前铭牌中效率最高的一款,使用汽油时每加仑可返回 19 英里,但使用其混合动力发动机和电池时每加仑可返回 46 英里。Flying Spur 系列现在拥有三款车型,包括 Hybrid、V8、W12,表示发动机气缸数。

Mulliner Specification可以添加到任何 Flying Spur 上,通过独特的车轮进一步提升豪华商数,座椅上的斜菱形绗缝,三维皮革门板,运动型踏板,内部刺绣 Bentley 标志以及用于机油和燃料的金属加注口盖. 此外,买家可以指定更多颜色和选项

唯一让这款 Flying Spur Hybrid 与众不同的是 Hybrid 徽章和声音。从路边看,它看起来与配备切割水晶 LED 大灯、环绕式尾灯和 21 或 22 英寸车轮的 V8 同类车型一模一样。引擎盖上安装了一个新的可伸缩的 Flying B 吉祥物,当汽车锁止时,它可以在下方安全翻转。

出厂时有多种颜色可供选择,但客户也可以指定 60 种颜色中的一种,包括 Mulliner 颜色。Blackline 规格(4,830 美元)为侧窗周围、翼通风口、下车门亮件、散热器外壳矩阵、排气管和其他一些区域增加了无光泽装饰。

在内部,买家可以获得 15 种皮革颜色的丰富木材和皮革。木饰面从车门穿过仪表板,然后回到机舱周围。大多数控件是金属和滚花的,在直射的阳光下反射亮点。

座椅和车门采用菱形缝线,灵感来自宾利 EXP 10 Speed 6 概念车。Crown Cut 胡桃木作为一种新的木饰面选项提供,Poplar Dark Fiddleback 和 Piano Black 也是如此。买方也可以指定双饰面饰面。

2022 Bentley Flying Spur Hybrid 的皮革包裹座椅非常柔软,除了腿部和腰部支撑外,还具有加热、冷却和按摩功能。一个 12.3 英寸的触摸屏标志着仪表板的中心,它从数字屏幕旋转到模拟仪表再到普通木头。无线充电是标准配置, Apple CarPlay和 Android Auto也是如此。

免责声明:本文由用户上传,如有侵权请联系删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