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要忽视轮胎的有效期

导读 事实上,轮胎确实有五年保修期。他说,重要的是消费者在购买轮胎时知道要检查什么,因为这是一项昂贵但必不可少的购买。通过提出正确的问题

事实上,轮胎确实有五年保修期。

他说,重要的是消费者在购买轮胎时知道要检查什么,因为这是一项昂贵但必不可少的购买。“通过提出正确的问题并了解您应该寻找的内容,您受骗购买可能影响您安全的受损部件的可能性就会降低,”Premlall 说。

他说,最安全的选择始终是只使用信誉良好的经销商。例如,Tepa 成员必须以公平、诚实和公平的方式与所有客户和供应商开展业务。如果您认为自己售出的轮胎贴有五年保修到期标记,第一个选择是联系经销商。如果您无法解决问题,下一步是向 RMI/Tepa 寻求帮助。他建议,需要的证据是注明日期的轮胎销售发票和轮胎制造日期代码。“未能出示发票将使任何潜在的索赔都极难证明。然而,如果人们购买超过五年保修期的非法二手轮胎,这将成为一个更为普遍的问题,而且通常没有与销售相关的文书工作。”

Vishal Premlall 虽然进口二手轮胎只能用于翻新目的,但在南非直接转售进口二手轮胎仍然是非法的。近年来,非法销售进口旧轮胎的事件呈爆炸式增长,二手车商如雨后春笋般涌现。

Premlall 说,消费者在考虑这些经销商时需要保持警惕。他们需要记住,如果没有足够的质量控制,轮胎可能无法安全使用。那么,另外,二手轮胎的运行成本计算通常会比新轮胎贵。

“谨慎起见,合法的轮胎经销商不会在五年保修期满后销售轮胎,除非有正当理由这样做,”他说。“围绕轮胎使用年限的最重要问题是轮胎的存放方式。因此,虽然轮胎可能看起来状况良好,但实际上可能存在内部老化,这并不总是很明显。”

免责声明:本文由用户上传,如有侵权请联系删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