把挡风玻璃弄干净

导读 汽车工业车间协会 (MIWA) 主席 Dewald Ranft 是零售汽车工业组织 (RMI) 的骄傲协会,他说虽然挡风玻璃刮水器可能只是您汽车的一小部

汽车工业车间协会 (MIWA) 主席 Dewald Ranft 是零售汽车工业组织 (RMI) 的骄傲协会,他说虽然挡风玻璃刮水器可能只是您汽车的一小部分,但它们会对您的驾驶产生很大影响如果维护不当,您的安全。

“挡风玻璃刮水器会老化并损坏。定期检查挡风玻璃刮水器很重要,不要满足于低于标准的刮水器。只有雨刷的边缘应该接触挡风玻璃——因此请检查您的雨刷是否属于这种情况。此外,刀片不应有裂纹或撕裂,刀片应牢固地固定在雨刷上。如有疑问,请前往当地认可的车间并请机械师检查刀片。雨刷相对便宜,但能见度高与事故即将发生之间的差别很大,”他说。

您需要新挡风玻璃刮水器的最常见迹象是:

• 使用时发出吱吱声或咔哒声

• 使用时刮水器移动不均匀或颤抖

• 挡风玻璃上有条纹、污渍或水汽间隙

• 驾驶能见度降低,即使有刮水器运动中

• 刀片出现裂纹、撕裂或缺失

Ranft 说,时常检查清洗液也很重要。这与您的雨刷器配合使用,应该是满的。

“随着时间的推移,清洗液瓶可能会泄漏;清洗液泵可能会停止工作,并且窗户清洗液喷嘴可能会堵塞,从而影响其目标。“理想情况下,应该确保使用正确的添加剂而不仅仅是水。请咨询您当地的服务站或汽车技术人员以获取有关这方面的建议。”

Ranft 说,如果您驾驶的是一辆不熟悉的汽车,或者您是新手,熟悉雨刮器设置总是明智的,这样您在驾驶时就不会分心。他说也值得用温肥皂水清洁它们,以确保刀片使用寿命更长。这也提高了性能。

轮胎、设备和零件协会 (TEPA) 的全国总监 Vishal Premlall 补充说,在考虑购买替换雨刷片组时,应注意确保购买正确的尺寸。您还必须确保您只购买来源可追溯的知名品牌,最好是有制造商保修的,因为高质量的雨刷片对于您的车辆在下雨期间的安全运行至关重要。

“驾驶有故障的挡风玻璃刮水器会严重影响您对道路的看法,这会使您和其他驾车者处于危险之中。一旦您发现雨刷器性能不佳,请让专业机械师更换或修理它们。随着假期的临近,这是确保您的雨刷器正常工作的最佳时机,”他总结道。

免责声明:本文由用户上传,如有侵权请联系删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