适合沙漠驾驶的舒适保时捷

导读 作为对保时捷在 1984 年巴黎-达喀尔拉力赛中获胜的颂歌,您现在可以驾驶——如果您有幸亲手驾驶一辆——保时捷 911 达喀尔。幸运的是,

作为对保时捷在 1984 年巴黎-达喀尔拉力赛中获胜的颂歌,您现在可以驾驶——如果您有幸亲手驾驶一辆——保时捷 911 达喀尔。幸运的是,产量将仅限于 2 500 个。

它的悬架将比标准车型高出50mm。如果您愿意,它可以再升高 30 毫米,最令人惊奇的是它仍然允许最高 170 公里/小时的速度。

六缸双涡轮增压发动机的功率为 353kW 和 570Nm,0-100km/h 的冲刺时间仅为 3.4 秒。由于全地形轮胎,最高速度限制在 240 米/小时。

它配备了一个 8 速 PDK 变速箱,并且还将拥有启动控制。

保时捷最近为其汽车推出了一个车顶帐篷,而达喀尔衍生车型将配备一个车顶篮,用于携带水罐、燃油罐、铲子和牵引板等额外物品。

现在可以通过保时捷中心订购新款保时捷 911 Dakar。

免责声明:本文由用户上传,如有侵权请联系删除!